曼联抢人?AC米兰防线基石遇截杀 曝4人交易购2天才

2014年04月21日1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一波五连胜让AC米兰重拾了信心,西多夫让人们看到了对现在AC米兰阵容的希望。由于失去了欧冠资格,今年夏天AC米兰想要获得强力引援可能性不大,留住目前的主力队员成为了红黑军团需要首先考虑的问题。

  波利可以说是AC米兰上半赛季的一个意外收获,他在球场上的个人突破给AC米兰创造了很多机会。同时波利的全能也让得到了认可,在AC米兰缺少边后卫的时刻,正是他客串右后卫帮助AC米兰度过了难关。现在AC米兰想要完全得到波利,桑普多利亚的要价为400万欧元,不过据转会专家佩杜拉表示,双方还在进行协商,AC米兰很有可能过得小幅度的折扣。

  拉米则是AC米兰冬季转会窗得到的一大宝贝,法国人不仅仅在防守上给予球队很大的帮助,进攻端同时也造成了很大的威胁。不过AC米兰想要买断他可能不会太顺利,瓦伦西亚坚持700万欧元买断费的态度非常坚决。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他们很可能已经收到了来自曼联的报价,据英国媒体透露,莫耶斯已经决定为拉米开价1000万欧元。如果AC米兰放弃了租借合同中的买断条款,曼联就会出手引进拉米。

  相比于波利和拉米,AC米兰阵中的两名小将萨波纳拉和克里斯坦特对球队的帮助则不那么明显。AC米兰在冬歇期就曾试图将他们租借到意甲中小球队锻炼,但是没能成功。据《足球市场新闻》消息,AC米兰希望用他们作为交易筹码与热那亚进行交易,热那亚年轻门将佩林和中场球员贝尔托拉奇是AC米兰希望得到的球员。

  (code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茂名窝案2年后重启调查 曾放过160多人
  • 体育曼联0-2无缘欧冠 阿森纳3-0 利物浦3-2
  • 娱乐琼瑶回应于正侵权:梅花烙传奇被“谋杀”
  • 财经花生油标非转基因遭疑 转基因花生未问世
  • 科技格力否认全员摊派销售任务:仅给中层
  • 博客李娜已成中国影响力第一女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