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抱大腿的那个人成了大腿 卡卡本田都比不过他

2014年04月21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塔拉布特完美融入AC米兰体系塔拉布特完美融入AC米兰体系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3-0利沃诺,巴洛特利成为了球队的首功之臣,但同时前腰塔拉布特的惊艳也值得大书特书一番,摩洛哥球星本场比赛中也打入一粒相当精彩的入球,他也成为了球队获胜的关键。

  本田圭佑有伤,塔拉布特成为了AC米兰进攻的新武器。他在本场比赛中相当的活跃,第28分钟,塔拉布特就在门前28米处抽出了一脚相当高质量的远射,球掠过横梁。在下半场,塔拉布特打入了标准性的一球,他在右侧突然入切,随后与巴洛特利做了一个踢墙配合,然后杀入禁区之内,轻松地斜射破门,在这一刻塔拉布特似乎化成罗本,整个动作一气呵成。内切之后的破门以及长途跋涉的远射,这已经成为了塔拉布特的招牌动作,而这一绝招在意甲当中屡试不爽,在进球之后,场边的西多夫也翘起了大姆指,一个劲的鼓掌,而整个圣西罗为塔拉布特的进球而疯狂。

  这同时也是塔拉布特本赛季为AC米兰打入的第4位入球,同时还有1次助攻,他总共为AC米兰出战了12场,联赛10场,欧冠2场,而在前12场比赛中能够打入4球,在AC米兰队内也只有巴洛特利能够做过,巴神在前12场比赛打入5球,仅比塔拉布特多1球,而不要忘了塔拉布特不过是一名中场球员,而巴洛特利却是球队的头号中锋,所以从这一点上来说,塔拉布特能够有如此出色的成绩单已经算是非常惊艳了,同时这也是摩洛哥球星近3场比赛中所创造的第3粒入球,联赛第32轮,在AC米兰2-1战胜热那亚的比赛中,塔拉布特打入1球助攻1球,帮助球队获胜,在AC米兰这一波5连胜当中,塔拉布特的功劳也不可小视。《全市场》称:“塔拉布特在比赛当中往往能够闪光一亮,这对AC米兰来说的确是非常重要的,他的灵感以及创造力都是球队所缺乏的。”

  在冬季转会当中,几乎所有的球迷媒体都把期待的目光放在了本田圭佑身上,毕竟日本球星成名多年,而且在欧冠当中也证明过自已。恐怕谁也不会去在意塔拉布特的转会,毕竟这笔压哨转会在当时也没有引起多大的反应,而且塔拉布特当时在英超的处境相当的糟糕,他在保级队富勒姆都踢不上球,当时塔拉布特加盟AC米兰时,也有许多意大利媒体认为摩洛哥球星算是“抱大腿”了,但谁也没想到,3个月过后,塔拉布特自己竟成了“大腿”,成为了球队依靠的支柱,在本田圭佑迟迟无法找到状态的情况下,塔拉布特成为了球队新的惊喜,甚至可以说成为了AC米兰新的中场核心。

  《天空体育》之前曾表示:“AC米兰尽管买断塔拉布特的协议是700万欧元,但加利亚尼有可能用400万欧元就买下摩洛哥人。”对于红黑军团来说,如果真能够以400万欧元买下塔拉布特的话,绝对可以说是一笔超值的买卖,摩洛哥球星目前也只不过是24岁,还有很大的潜力可挖,他还能够更加的出色。而塔拉布特本人对于留下AC米兰也十分的期待:“为AC米兰踢球对我来说是一个转机,我希望能够用我的良好表现赢得留下的机会,我很愿意再为这家伟大的俱乐部的效力,我愿意奉献全部。”

  (Cinderell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茂名窝案2年后重启调查 曾放过160多人
  • 体育曼联0-2无缘欧冠 阿森纳3-0 利物浦3-2
  • 娱乐琼瑶回应于正侵权:梅花烙传奇被“谋杀”
  • 财经花生油标非转基因遭疑 转基因花生未问世
  • 科技格力否认全员摊派销售任务:仅给中层
  • 博客李娜已成中国影响力第一女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