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3球=1人制造 疯狂啊!国米曼城的他从没这么强

2014年04月20日08: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神1人制造3个进球巴神1人制造3个进球

  新浪体育讯 巴神之夜!在巴洛特利的带领之下,AC米兰继续着连胜的脚步,超级马里奥成为了圣西罗的宠儿,在AC米兰近8场主场进球当中,巴洛特利1人包办了5个进球与3个助攻,他成了圣西罗球场的主宰,他也给了任何来圣西罗球场的对手沉重一击。

  都说巴洛特利是一名超级全能的前锋,能够以各种方式进球,但事实上自从上赛季冬歇期加盟AC米兰以来,巴洛特利在本场比赛之前总共为红黑军团打入了25粒联赛入球,但却没有一粒是头球,这样的一个尴尬的局面总算是在本场比赛当中被终结了,巴洛特利的头球也开张了。第43分钟,蒙托利沃将球分到左侧,康斯坦特在拿球之后,稍做调整,直接将球传向中路,巴洛特利在中路高高跃起力压卡斯特利尼,将球顶入球网,这是他为AC米兰打入的第1粒头球破门。

  同时,这也是巴洛特利本赛季的第14粒联赛入球,从而超越了他在2011/2012赛季在曼城创造了单赛季13球的最佳纪录,也就是说这是巴洛特利职业生涯至今最为成功的一个赛季,这已经是他的赛季最佳了。同时不要忘了,巴洛特利本赛季还有5次助攻,超级马里奥在本赛季26次的出场比赛中,创造了19粒入球。尽管本赛季对于巴洛特利的质疑之声,仍然从未消停,但这的确已经是巴洛特利发挥最好的一个赛季,他的进步还是显而易见的,本赛季的他在比赛中更加的冷静了,也把更多的心思投入到了足球场上。

  除了为AC米兰打入首粒头球之外,巴洛特利还直接策划红黑军团的其他2粒进球。第51分钟,塔拉布特与巴洛特利做踢墙配合,尽管巴神没有直接将球传给塔拉布特,但球碰格雷科之后又弹到了塔拉布特脚下,摩洛哥球星趟入禁区,斜射轻松地破门。第84分钟,巴洛特利再次送出精妙的传球,他在左路突破之后传球,帕齐尼突入禁区之后,推射破门。1人创造了3粒进球,《全市场》对他赞不绝口:“真正的圣西罗之王,几乎凭借着一已之力帮助球队获胜,是球队进攻线上的万能钥匙。”

  说巴洛特利是圣西罗之王一点也不为过,因为在AC米兰主场近8个入球当中,巴神1人打入5球,而且助攻3球,这8粒进球都与他有着直接的关系。巴洛特利能够在场上威风八面也与他心智的成熟有一定的关系,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巴洛特利在日前甚至愿意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主动加练,在AC米兰与热那亚的比赛后的1天,西多夫给全队放了假,但巴洛特利却清晨早早起床,同米兰体能教练布鲁诺-多米尼奇一起训练,这样的事情发生在巴洛特利的身上,所有的小伙伴可能都已经惊呆了!

  而且,他的成熟也更加的体现在他的私生活当中,巴洛特利不再是惹是生非,他变得更加的自律,这一切的改变,或许与AC米兰为他找的私人心理医生也有一定的关系。不管怎么说,巴洛特利状态如此出色无论是对AC米兰还是意大利国家队来说都是一大福音,日前英格兰主帅霍奇森称:“意大利最威胁的球员不是巴洛特利,而是皮尔洛。”而巴洛特利势必会给世界杯小组赛当中给对手致命一击的。

  (Cinderell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查办申维辰:其刚下飞机就被带走
  • 体育洛维戴帽国安0-3负鲁能 格隆抽戴琳染红
  • 娱乐赛琳娜友人:她像被洗脑 成比伯奴隶
  • 财经肯德基同款快餐同城最高差价33元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