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季奇微博炮轰裁判:毁了比赛 糟糕表现该受惩罚

2014年04月20日0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季奇微博炮轰裁判马季奇微博炮轰裁判

  新浪体育讯 中超第7轮,国安主场0-3不敌鲁能,比赛中裁判的判罚引起国安队员的不满。赛后,国安中场主力马季奇在微博上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他直言裁判毁掉了两支出色球队的比赛,他应该因为今晚糟糕的表现受到惩罚。

  本场比赛,马季奇和朴成搭档出任国安的双后腰,比赛开场仅3分钟,马季奇就因为一次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这某种程度上限制了马季奇的发挥。之后的比赛中,马季奇的防守也很积极,一次对抗中手打到了洛维,裁判也没有进行判罚。

  在比赛结束后,马季奇在微博上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他在微博上用英文写道:“First of all thank you to all Beijing Guoan fans for creating such an amazing atmosphere one more time at Gongti ! And second thank you referee that you destroyed a football game of such two good teams ! This referee should be punished for his terrible performance tonight !”

  马季奇的微博表达了三层意思,他先是感谢了国安球迷的支持,之后他略带讽刺意味的感谢裁判毁掉了两支出色球队之间的比赛,并直言裁判应该因为今晚糟糕的表现受到惩罚,矛头直指本场比赛的主裁判。

  这不是马季奇第一次在微博上指责裁判,去年与恒大的足协杯比赛结束后,马季奇也曾在微博上表达过对裁判的不满。

  (达里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查办申维辰:其刚下飞机就被带走
  • 体育洛维戴帽鲁能3-0国安 格隆怒抽戴琳染红
  • 娱乐林志玲否认求医冻卵 称妈妈未催婚催育
  • 财经肯德基同款快餐同城最高差价33元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