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一直想赢国安 胜利会高兴很久!因在工体

2014年04月20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鲁能做客工体,韩鹏首发,可队长袖标还是戴在王大雷的胳膊上,这是一种信任,也是一种责任。比赛中王大雷两次扑救化解对手的射门,成为球队取胜的功臣。赛后在微博上,王大雷直言这场胜利会高兴很久,因为在北京,在工体,而国安是自己一直想赢的对手。

  本场比赛王大雷连续首发,他也继续戴上队长袖标。值得注意的是,副队长韩鹏其实此役也首发登场,可队长袖标还是戴在大雷的胳膊上。这是球队对王大雷的一种信任,也是队友对王大雷的一种认可,身为队长,王大雷势必要肩负起更大的责任。

  在比赛中,王大雷的球门受到的威胁并不多,他进入镜头的次数也不少,一次是在双方冲突时他冷静的拉开双方队员,一次是稳健的扑救从乌塔卡脚下断球,还有一次是化解国安门前的乱战劲射,全场比赛,王大雷有2次扑救,力保球门不失,前7轮,鲁能只丢2球,是中超丢球最少的球队,王大雷的加盟有直接的影响。

  赛后在微博上,王大雷也表达了自己赢球的心情:“这一场胜利会让我高兴很久,因为在北京,因为在工体。因为这是一支我曾经一直想赢的对手,今天代表鲁能,在工体赢了比赛,意味着我们可以做到!这场胜利意义重大,这场胜利献给鲁能的所有球,谢谢你们!这场胜利也献给我的姑姑!愿她在天堂过得开心!”

  (达里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查办申维辰:其刚下飞机就被带走
  • 体育洛维戴帽鲁能3-0国安 格隆怒抽戴琳染红
  • 娱乐赛琳娜友人:她像被洗脑 成比伯奴隶
  • 财经肯德基同款快餐同城最高差价33元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