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琳:赢球痛快让对手染红是变成熟 万条留言我不读

2014年04月19日23: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一场酣畅淋漓的3-0,山东鲁能攻克工体,近4个赛季首次在国安的主场拿到3分。本场比赛,洛维的爆发光芒万丈,戴琳的表现也成为焦点。赛后在微博上,戴琳直言在工体痛快赢球的愿望实现了,从年轻气盛得红牌到现在让对手红牌,这是成熟的见证。而赵明剑和韩鹏则直言球队气质变了,有了霸气。

  赛后第一时间,本场比赛因伤没能出场的王永珀就在微博上写道:“兄弟们牛逼的胜利!继续赢下去!”而作为球队取胜的一大功臣,戴琳的微博引发了更多的讨论:“北京的主场的球迷气氛在国内不用说!这么多年,从申花到鲁能,一直想在北京这块场地赢一场痛快的比赛,今天鲁能做到了!从年轻气盛得红牌到现在让对手红牌,也许这是我走向成熟的见证,加油鲁能!”

  对于戴琳来说,他的确在慢慢的成熟和改变,这已经是他第四次造成对手染红,给球队带来了帮助。戴琳的这一微博也引发了网友的激烈讨论,而对于网友的反应,戴琳也在微博上写道:“大家发吧!我不会阅读的。”截图显示,戴琳的微博有1万条消息,也就是1万条评论或者是私信,对于这些,戴琳选择的是不阅读,无视。

  此役送出两次助攻的韩鹏赛后感慨球队气质的改变:“赢球开心,球队气质上的提升最重要,感谢到场的球迷。”而赵明剑说的更直接,那就是霸气:“这才是真正鲁能!我们也可以有霸气!今天的比赛已经融入我们的血液里面了。我们会将这个势头带到亚冠生死战里面!等着我们更好的表现。最厉害的是我们的球迷团队太牛逼了。客场来了那么多人!🐂B!给力。亚冠日本!我们必胜。感谢。”

  (达里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查办申维辰:其刚下飞机就被带走
  • 体育洛维戴帽鲁能3-0国安 格隆怒抽戴琳染红
  • 娱乐林志玲否认求医冻卵 称妈妈未催婚催育
  • 财经肯德基同款快餐同城最高差价33元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