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格28分老鹰季后赛爆冷 乔治24+10+5步行者失利

2014年04月20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老鹰在季后赛首战就爆出冷门,客场以击败东部第一的步行者,以101-93过关。

  老鹰在第三节发力,一举抢得主场优势,杰夫-蒂格拿下了28分5次助攻,保罗-米尔萨普25分8个篮板,凯尔-科沃尔12分。

  保罗-乔治为步行者拿下了24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兰斯-斯蒂芬森19分7个篮板,乔治-希尔12分,罗伊-希伯特8分8个篮板。

  步行者在赛季末突然陷入困境,令人疑惑。上半程他们取得33胜7负的骄人战绩,但接下来的23胜19负非常平庸。最后两场比赛,他们总算胜出,保住了东部第一,但这是他们一个月来的首次连胜。

  季后赛开始后,步行者从头再来。“我觉得我们是个信心十足的团队,”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说,“我们都知道,自已一度陷入困境,但都为季后赛的到来而兴奋不已,重新整装出发。”

  老鹰则是战战兢兢地进了季后赛,以老八的身份出现,气势上落了下风,但这是季后赛,没有弱者。此前结束的两场季后赛,都是客队取得胜利,老鹰也不甘心束手就擒。

  在常规赛的四次交锋中,双方战成2-2,步行者输掉的两场,都没上90分,今天在老鹰面前,步行者下半场又出现得分难题,上半场势均力敌的态势被打破。

  步行者前3投全中,但接下来连续投篮不中,而且出现失误,在近6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老鹰打出16-2后,以18-9超出。双方差距一度达到9分,沃特森投中一记压哨三分,步行者才将比分追成22-28。

  第二节开始后,斯蒂芬在70秒内连续命中三球,步行者将比分追成30-30。双方以攻对攻,在特纳和乔治相继投中三分后,步行者以40-39反超。双方几度交替领先,步行者一度以49-43领先,不过科沃尔还以一记三分,老鹰以7-2的小高潮结束本节,上半场双方战成50-50。

  乔治投中一记三分,然后又“打三分”得手,步行者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只以58-60落后。接下来的4分钟,步行者一分未得,蒂格在1分38秒内一人连得9分,老鹰打出14-0,一举以74-58扩大优势。沃特森好不容易还以一记三分,但步行者仍未能找回感觉,本节只得16分,三节过后以66-80处于劣势。

  这已经不是步行者第一次施展不开,面对老鹰,他们总有些束手束脚。乔治和希尔在第四节相继命中,但老鹰连续命中三分,本节过半时,双方差距达到了20分,老鹰以94-74遥遥领先。【看NBA买篮彩[投注:热火主让山猫9.5分 火箭让开拓者5.5分][促销-新用户充50送88元]】

  步行者终于找回感觉,斯蒂芬森命中三分,他们一度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在比赛还有33秒时只以91-99落后,可惜为时已晚。(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查办申维辰:其刚下飞机就被带走
  • 体育洛维戴帽鲁能3-0国安 格隆怒抽戴琳染红
  • 娱乐林志玲否认求医冻卵 称妈妈未催婚催育
  • 财经肯德基同款快餐同城最高差价33元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