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道歉球迷不买账 目击者:我认为他故意泼水

2014年04月20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在今日进行了季后赛揭幕战中,洛杉矶快船以105-109不敌金州勇士,快船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出场不到20分钟就6犯被罚下,他在场下看比赛时把水泼到了勇士的球迷身上。

  季后赛揭幕战,快船爆冷不敌勇士,格里芬仅仅19分钟48.3秒就累积6次犯规被罚下。全场比赛,他最有效率的投篮(shot,双关)就是用水泼了勇士球迷一身。

  被罚下后不久,格里芬在技术台前看大屏幕重播时,右手端着一杯水。随后,他边看重播边举起双臂,作出一个受挫的动作,这时,他右手的水也随着杯子的倾斜而流出,洒到了22岁的勇士球迷威尔-梅尔德曼身上。

  梅尔德曼身穿一件黄色的T恤,上面写着“我们是勇士”。目前不能确定是不是格里芬故意把水浇在他身上。事发之后,快船给了他一条毛巾擦干净身子。

  “老实说,我认为只是水从他手中洒出来了,”梅尔德曼说,“他犯满离场,他感到十分沮丧,所以他做了那个动作,导致水从手里洒出来了。这可能是故意的,但也可能不是故意的。”

  格里芬则表示,他没有故意要淋湿梅尔德曼。“我不知道我做了什么,我道歉,杯子里是水。”

  梅尔德曼的朋友,当时就站在他身边的贾斯汀-沃尔夫则认为,格里芬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我认为他是有意的,”沃尔夫说,“他总是想在比赛中做点XX的事情,他可能被克雷-汤普森[微博]的话激怒了。”

  在本次系列赛开打之前,汤普森说格里芬是“瓷器店里的公牛”,并表示格里芬有些时候“有点失控”。格里芬的效率不错,他在本场比赛出场19分钟就得到16分,但犯规影响了他的出场时间。

  (咕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查办申维辰:其刚下飞机就被带走
  • 体育洛维戴帽鲁能3-0国安 格隆怒抽戴琳染红
  • 娱乐赛琳娜友人:她像被洗脑 成比伯奴隶
  • 财经肯德基同款快餐同城最高差价33元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