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大师赛收视率最后数据:周末为1957年以来最差

2014年04月20日08: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没有泰格-伍兹、米克尔森,美国高尔夫大师赛上个周末的收视率估计会很低。可是大家没有想到的是,最后数据显示,这是50多年以来最低的一次。

  根据体育媒体观察报告,巴巴-沃森上个周末在奥古斯塔赢得第二个冠军是1957年以来,CBS数据最差的一年。1957年是阿诺-帕尔默赢得第一件绿茄克之前的一年。

  初步的报告显示,最后一轮,当巴巴-沃森领先3杆战胜乔丹-斯皮思与约纳斯-布林克斯特(Jonas Blixt)时,收视率为7.8,而星期天的最后数据为6.8,较去年下降28%,与1993年最后一轮战平,为1980年以来最差。总共1100万观众观看赛事,与2013年1470万,2012年1350万相比,下降很多。2012年,巴巴-沃森在延长赛中首次赢得这一赛事。

  加上星期六的数据--星期六收视率为3.9,总共有590万观众--今年成为1957年平均3.4收视率以来,周末数据最坏的一年。1957年,道格-福特(Doug Ford)逆转桑姆-史立德(Sam Snead),领先3杆夺冠。而那一年,南非21岁青年加里-普莱尔(Gary Player)首次在奥古斯塔登场,他获得并列第24名。

  上个星期是伍兹1994年以来第一次缺席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而米克尔森等几位大牌选手遭遇了淘汰。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查办申维辰:其刚下飞机就被带走
  • 体育洛维戴帽国安0-3负鲁能 格隆抽戴琳染红
  • 娱乐赛琳娜友人:她像被洗脑 成比伯奴隶
  • 财经肯德基同款快餐同城最高差价33元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