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廖力生弯刀中梁队长单骑破门 恒大1-0绿地

2014年04月19日2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广州消息,2014赛季中超联赛继续展开第七轮赛事争夺,广州恒大队在主场迎战上海绿地队。第19分钟,廖力生主罚任意球击中横梁弹出。第40分钟,冯俊彦禁区内推射破门。半场比赛,广州恒大队暂时1比0上海绿地队。

  广州恒大目前仅以净胜球优势领先同分的北京国安,联赛的竞争比过去三个赛季刺激和激烈很多。但为了下周二与横滨水手的亚冠生死战,广州恒大将以全华班应付这场联赛,没有亚冠参赛资格的董学升首发面对旧主,而终于注册成为恒大球员的刘健在这场比赛完成自己加盟恒大队处子秀。

  比赛一开始,里皮派上了全华班阵容。第3分钟,广州恒大队右路策动进攻,梅方横传中路董学升禁区前沿跑动中起左脚劲射,球偏出了许多。上海绿地开场之后打得比较谨慎,比较注重防守。第11分钟,上海绿地前场中路策动进攻,莫雷诺摆脱防守起左脚远射,可惜没有吃准部位球偏出了立柱许多出了底线。第18分钟,上海绿城前场左路赢得角球机会,徐亮主罚到球门后点莫雷诺高难度侧身凌空射门,球打在后卫身上弹出不远,大禁区边缘曹赟定跟进直接右脚劲射,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开场之后双方创造出来最佳得分机会,上海绿地中场控制不错。第19分钟,广州恒大队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廖力生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绕过了人墙重重砸在横梁上弹出。这个任意球射得非常精彩。

  第26分钟,上海绿地边路策动进攻,高迪高速下底传中形成吊射,球打在横梁上弹出。这脚似传似射的传中球险些打破场上僵局。第34分钟,莫雷诺在中场一次拼抢中受伤,可能是撞到气门了还好休息了一会能够坚持比赛。第36分钟,广州恒大前场配合,廖力生将球转移到大禁区右路,郜林控制球稍作调整起右脚劲射,可惜角度太正,守门员站位不错轻松将球控制在身下。第40分钟,广州恒大队右路策动进攻,郜林边路横敲大禁区前沿空挡,冯俊彦控制下皮球突然转身摆脱两名防守球员,突入禁区面对守门员推射近角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0。这个球上海绿地两名防守球员有点精神不集中。半场比赛,广州恒大队在主场暂时1比0领先上海绿地队。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343)门将:19-曾诚;后卫:3-梅方;4-赵鹏、5-张琳芃;中场:7-冯俊彦、17-刘健、2-廖力生、33-荣昊;前锋:18-董学升、29-郜林、14-冯仁亮

  海绿地申花首发阵容(4231):门将:1-耿晓锋;后卫:6-李文博、5-曹秉局、13-保罗、12-柏佳骏;后腰:36-王寿挺、20-徐亮;攻击型中场:18-高迪、10-莫雷诺;28-曹赟定;前锋:9-路易斯

  (海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最后一位红色娘子军去世(图)
  • 体育郜林曝许家印夜宴恒大:不搏命踢就去卖水
  • 娱乐赛琳娜友人:她像被洗脑 成比伯奴隶
  • 财经地方密集调研楼市 炒房客已备好资金进场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