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季后刚启程便折将 康利替补药检阳性禁赛20场

2014年04月19日08: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雅虎体育专栏作家沃纳罗斯基推特爆料,灰熊后卫尼克-卡拉希斯将被联盟处以20场的禁赛,原因是近期他的药检呈阳性。

  今晨,沃纳罗斯基连发推文,他表示,因为兴奋剂药检呈阳性,灰熊后卫卡拉希斯将被处以20场禁赛,这一处罚即时生效。药检显示,卡拉希斯服用了Tamoxifen(它莫西芬,一种抗雌激素),这是一种禁药。不过,药检结果也显示,没有睾酮等明显的兴奋剂存在。“他可能是无意识的,”一位联盟的消息人士表示。

  不过,据NBCSPORTS报道,它莫西芬是一种用于治疗乳腺癌的药物,也被用于预防有家族遗传病史或者乳腺癌高发年龄的女性。但同时,它也可以被用来掩饰类固醇类激素(兴奋剂的一类)。所以,它莫西芬是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名单上的一员。

  尼克-卡拉希斯来自希腊,他是2009年的二轮秀。不过他一直在欧洲联赛效力,直到2013年灰熊从小牛交易到他的签约权。卡拉希斯在欧冠赛场上更是有场均12.9分5.9个篮板以及6.7次助攻的全面表现,当选欧冠联赛最有价值球员。今年是卡拉希斯在灰熊的新秀赛季,作为康利的替补,他在常规赛场均出战16.5分钟,贡献4.9分、1.9篮板、2.9助攻。康利因伤休战时,卡拉希斯在首发中的表现不错。这20场的禁赛,表示他将无缘灰熊的季后赛,这对于孟菲斯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沃纳罗斯基还表示,联盟将在美国时间周六开出罚单。

  (暖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越边境发生暴力事件5名中国人身亡
  • 体育郜林曝许家印夜宴恒大:不搏命踢就去卖水
  • 娱乐赵本山:二人转香港照样受宠 别排挤韩剧
  • 财经地方密集调研楼市 炒房客已备好资金进场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雷人笔记本现“人不猥琐枉少年”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