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勇士口水战升级 雷迪克:真想看汤普森防保罗

2014年04月19日06: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ESPN报道,季后赛首轮还未正式打响,洛杉矶快船与金州勇士两队球员之间就已经展开了口水战,而且这场口水战貌似有升级的趋势。

  勇士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微博]近日率先挑衅,并指责快船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在比赛中喜欢挥肘和假摔。这番言论无疑令快船将士感到很不满意。

  “那只是克雷的意见,我真的不在乎。”快船主帅里弗斯说道,“我会一直关注布雷克的表现。如果他假摔了,那么我希望他能继续保持下去,因为他的数据在我看来简直太优秀了。所以不管他今年做了什么,我都希望他能继续做下去。”

  格里芬的好脾气是联盟里出了名的,尽管他并不愿意参与这场口水战,但是这并不代表他的队友也不愿意。快船得分后卫JJ-雷迪克就把矛头对准了汤普森。

  “如果克雷防守克里斯(保罗),那么克里斯在一场比赛中能打出4200次挡拆。”雷迪克明显是在讽刺汤普森的防守能力,“我们希望克雷能出现在那些挡拆防守中。”

  “克里斯-保罗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未来的名人堂。”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显然有点听不下去了,他在表扬保罗的同时也不忘回击雷迪克,“我不是在这里说我们阵中拥有一名克里斯-保罗的终结者,所以这一点都不重要。但最终,他会给我们带来挑战,但肯定不会像JJ-雷迪克防守他时(遇到的挑战)那么多,但是他会给任何防守带来挑战。”

  “我不知道JJ-雷迪克是他们的球员兼教练。”杰克逊接着说道,“他是在代表多克-里弗斯说话吗?”

  当被问到如何评价雷迪克的这番话时,克雷-汤普森只是简单地回应了一句:“迎接挑战!”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越边境发生暴力事件5名中国人身亡
  • 体育郜林曝许家印夜宴恒大:不搏命踢就去卖水
  • 娱乐赵本山:二人转香港照样受宠 别排挤韩剧
  • 财经地方密集调研楼市 炒房客已备好资金进场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雷人笔记本现“人不猥琐枉少年”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