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华称准备提高选秀年龄限制 维金斯帕克该留校?

2014年04月19日04: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尽管越来越多的大一学生选择直接参加选秀,联盟总裁萧华依然表示,希望修改选秀年龄限制,让他们继续留在校园中。

  安德鲁-维金斯和贾巴里-帕克都是今年选秀的状元热门人选,两个人都是大一新生。尽管许多球队希望选到他们,但萧华表示这并不影响提高选秀最低年龄限制的改革。

  “确实有很多球队想选择那些有天赋的高中生,或者大一的学生,但我仍然认为改革是必要的。我们已经做好准备了,已经为这件事考虑了许久。”

  现有的选秀最低年龄限制是19岁,这个限定本意是让那些高中生去大学做好充足的准备,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只是去大学走一年过场,大卫-斯特恩在任时,就曾商讨过将年龄限制提高到20岁,不过目前还没有任何改变。

  此前萧华还曾经表示,联盟可能在未来采用新的季后赛晋级规则,改为联盟最好的16支球队晋级季后赛,而不是东西部前八晋级。本赛季排在西部第9遗憾无缘季后赛的太阳队,他们的战绩在东部甚至可以排到第三。

  (勒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越边境发生暴力事件5名中国人身亡
  • 体育常规赛总结:权力交接 奖项预测:阿杜MVP
  • 娱乐赵本山:二人转香港照样受宠 别排挤韩剧
  • 财经高层批示严查华润掌门宋林遇阻被顶近1年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雷人笔记本现“人不猥琐枉少年”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