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谭望嵩被撞脑震荡送医院急救 脸朝下重摔在地

2014年04月18日22: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2014中超联赛第7轮拉开战幕,河南建业[微博]主场在1-0领先的情况下,进球功臣张璐被罚下,最终被贵州人和[微博]下半场连进两球逆转。

  本场比赛在大雨中进行,场地湿滑。张璐率先为建业破门取得领先,不过此后不久他一个凶狠的铲球,加上地面本就湿滑让他更难以收住脚,裁判给了他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而这张红牌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

  不过河南建业的损失却不止张璐一人。第37分钟,谭望嵩在对人和外援尤里的一次防守时被重重的撞倒,他在空中半转身后面部重重摔在地上,比赛一度暂停,队医进场为其进行了简单治疗,但他还是不能再坚持比赛,在半场结束后被送往医院急救。有媒体人透露,谭望嵩被撞成脑震荡。

  最终河南建业在下半时被陈昌源和尤里先后进球反超了比分,让贵州人和有机会在自己的主场带走了三分。

  (司马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越边境发生暴力事件5名中国人身亡
  • 体育常规赛总结:权力交接 奖项预测:阿杜MVP
  • 娱乐赵本山:二人转香港照样受宠 别排挤韩剧
  • 财经高层批示严查华润掌门宋林遇阻被顶近1年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雷人笔记本现“人不猥琐枉少年”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