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奔驰曾要求FIA对红牛禁赛3场 从中国站到摩纳哥

2014年04月18日09: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红牛车队里卡多在比赛中红牛车队里卡多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据《每日邮报》报告,梅赛德斯车队曾在本周一的红牛“燃油门”听证会呼吁FIA对红牛禁赛3场。

  本周一,红牛车手里卡多在F1澳洲站因违反燃油流速规定被取消成绩一事,在FIA位于巴黎的总部举行听证会。红牛车队不满F1澳洲站的干事的决定,提起上诉希望撤销处罚。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事实上在听证会期间,作为竞争对手的梅赛德斯曾向FIA提交了一份95页报告,要求F1主管团体对红牛执行进一步的处罚。

  “我们了解到,梅赛德斯在本周初的上诉听证会上,向FIA提交了一分95页的报告,他们在报告中要求对卫冕冠军禁赛3场。包括本周末的F1中国站,以及西班牙和摩纳哥。”英国媒体在报道中写道。

  不过《每日邮报》同时表示,梅赛德斯AMG在公开场合否认了这一事情。我们知道FIA已于周二发布了听证会的裁决结果,F1主管团体最终驳回了红牛的上诉,维持了原判,并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发布完整的裁决报告。《每日邮报》的报道是否属实,届时应该会有答案。

  (新浪F1频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警方辟谣“男子闯红灯被枪毙”
  • 体育常规赛总结:权力交接 奖项预测:阿杜MVP
  • 娱乐桑兰晒母子合影 搂宝宝眼神温柔(图)
  • 财经华润掌门宋林被查 7000万嫁女煤老板卷入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易中天:中华民族为什么没有信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雷人笔记本现“人不猥琐枉少年”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