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对跃马技术升级感到鼓舞 称雨战排位无法预测

2014年04月18日1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拉利车队阿隆索法拉利车队阿隆索

  新浪体育讯 费尔南多-阿隆索表示虽然经历了令人鼓舞的周五练习赛,但周六可能出现的雨天将令排位赛准备方向只能依靠“推测”。尽管阿隆索不看重练习赛排名,但表示法拉利取得的进步令其受到鼓舞。

  阿隆索在巴林大奖赛仅名列第九,车队领队多梅尼卡利在周一宣布辞职,由马蒂西亚接替。在今天进行的中国站第二次练习赛中,阿隆索圈速排名第二,夹在两位梅赛德斯车手之间。

  “不谈其它人的表现,我对我们今天的状态很满意。”阿隆索说,“每一站比赛,每支车队都会带来新技术,如果我们希望具备竞争力,我们必须取得进步。”

  “这条赛道对轮胎的要求很高,特别是软胎,在跑长距离时很可能出现粒化,所以解决轮胎问题对于周日正赛很重要。如果明天下雨,我们就没法针对周日正赛收集数据,我们只能依靠推测。希望我们能够找到正确的选择。”

  尽管阿隆索不看重练习赛排名,但表示法拉利取得的进步令其受到鼓舞。“周五也一样,今天你特别需要测试轮胎在这条赛道上的表现,对于前胎,我可能没什么意义,因为天气预报说明天会下雨。”阿隆索说,“我们带来了一些小升级,我们已经在巴林试过这些升级了。一切工作都按照计划顺利推进,这是好消息。”

  (Flying Spu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利拉德3分绝杀火箭4-2晋级 小牛3-3马刺
  • 娱乐曝料人称嫣然基金总裁离职 有违规铁证
  • 财经土地财政风险显现 保护地价成救市思路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柴静:我加入央视的前因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防逃课新招:课前拍照课后“数脸”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