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马刺!生死1.3秒竟6人上场 全场就1人识数(图)

2014年05月03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刺当时6人上场比赛马刺当时6人上场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马刺和小牛的第六战再次打的火星四溅,最终凭借埃利斯的抢眼和诺天王的稳定发挥,小牛主场险胜老冤家,将总比分追成3-3平。抢七,将移师圣安东尼奥,两队时隔8年后,再次在季后赛中打到抢七。

  比赛打的太过紧张激烈,以至于到最后生死时刻,场上出现了极其罕见的一幕:马刺在还剩1.3秒落后2分时,竟然派上了6名球员,裁判以及小牛球员也都没有及时发现。结果就是,马刺用6个人执行了一次没有暂停的本方底线发球战术。

  当时马刺111-113落后2分,握有球权但已没有了暂停,1.3秒的时间只能抢发底线球期待奇迹发生。当时场上非常混乱,迪奥底线发球一个长甩将球发到前场,被小牛球员破坏。当时大部分人都没有注意,马刺场上有6名球员。如图中所示,马刺有帕克、吉诺比利、邓肯、莱昂纳德和丹尼-格林[微博],再加上镜头外在底线发球的迪奥,他们上了6个人没错。

  随后终于有人发现了马刺的蹊跷,埃利斯大声的向裁判抗议,说马刺用了6个人在场上,应该处以技术犯规罚球。但还没等裁判反应过来,马刺就有一名助教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速度出现在莱昂纳德身边,将他拉出边线,发现“无凭无据”的裁判,也只能让比赛继续进行。有网友吐槽:场上连球员教练带裁判那么多人,就埃利斯一人识数。

  还剩0.4秒,而且马刺没有暂停。但老辣的波波维奇可不管这些,他完全不顾裁判的提醒,不让自己的队员去发边线球,而是抓紧时间在场边布置这0.4秒的最后一投。先用6个人,然后再没暂停硬磨,这样的马刺,裁判拿他们也没办法。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世乒赛张继科救赛点男乒晋级 女队战朝鲜
  • 娱乐曝料人称嫣然基金总裁离职 有违规铁证
  • 财经土地财政风险显现 保护地价成救市思路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柴静:我加入央视的前因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防逃课新招:课前拍照课后“数脸”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