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奥称大宝贝肮脏动作伤人 骨头挫伤第7场出战成疑

2014年05月03日0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奥的受伤会成为系列赛的胜负手吗?小奥的受伤会成为系列赛的胜负手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ESPN》报道,在昨天金州勇士对洛杉矶快船的系列赛第六场比赛中,勇士老将杰梅因-奥尼尔刚刚上场两分钟就被快船队的“大宝贝”格伦-戴维斯撞伤下场。赛后,奥尼尔将戴维斯的动作称为“肮脏的表演”,小奥被诊断为右膝盖骨头挫伤,第七场出战成疑。

  意外发生在第二节9分38秒时,戴维斯在奥尼尔抢到后场篮板后不仅没有收住身体,反而压低肩膀撞上对方。双方下肢接触造成奥尼尔痛苦倒地,随即被换下场提前退出比赛。

  “老实说,那就是次肮脏的表演,”奥尼尔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表示,“我是说,换做是我绝不会故意撞向别人的腿,那根本不是冲着球去的。我尊重那些上场努力表现,利用身体对抗养家糊口的人。而他,要不就是作为职业运动员平衡能力超差,要不然就是故意使坏。上帝不会喜欢这样丑陋的表现。”

  35岁的奥尼尔职业生涯饱受伤病困扰,一度濒临退役边缘,但本赛季在勇士队焕发了第二春,在主力受伤的比赛中表现十分出色。由于安德鲁-博格特肋骨骨折赛季报销,奥尼尔对于球队的价值变得愈发重要,这个系列赛他场均贡献7分4个篮板,是球队内线主要替补。他的伤情如何,也将对球队的季后赛之路造成重大影响。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世乒赛张继科救赛点男乒晋级 女队战朝鲜
  • 娱乐小燕子李晟恋尔康李佳航 直击:亲昵密语
  • 财经土地财政风险显现 保护地价成救市思路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柴静:我加入央视的前因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