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声援阿杜反讽俄城报纸:KD将来会成自由球员的

2014年05月03日0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迈阿密时间2日),一石激起千层浪。俄城报纸的一个杜兰特头条,这两天成为美国媒体和球迷的讨伐对象,勒布朗-詹姆斯今天训练后也对阿杜表达了支持,他提醒俄城媒体,KD将来有机会可能成为自由球员走人。

  “那真是一个好主意,尤其还是当地报纸,”詹姆斯训练后说,语气中明显带着嘲讽,“他带领球队进过总决赛,很有可能是今年的常规赛MVP,拿过多个得分王,带领这支球队取得了队史从未取得过的成绩,KD某个时间点会成为自由球员。”

  事情发生在昨天雷霆和灰熊的第六战前,《俄克拉荷马人》体育版封面的头条标题是“不靠谱先生”,配图主角是杜兰特被灰熊封盖。虽然事后阿杜大方表示不介意,报纸编辑也出来道了歉,但这个封面还是昨天社交媒体上被传阅最多的NBA图片之一。

  在前五战表现一般的情况下,杜兰特第六战触底反弹,用36分和10个篮板的表现,狠狠扇了质疑者一个嘴巴。今天出版的《俄克拉荷马人》,体育版头条口径180度转变:“凯文,向上吧!”

  詹姆斯声援完阿杜,可能觉得说的有些过,随即以玩笑收场。

  “哈哈,我又给你们造了一个头条,等着《体育中心》(ESPN王牌体育新闻节目)播吧,”詹姆斯说。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勇士1分险胜快船3-3 KD36分雷霆3-3灰熊
  • 娱乐小燕子李晟恋尔康李佳航 直击:亲昵密语
  • 财经毛大庆:对房地产感受到了一丝凉意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柴静:我加入央视的前因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