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宣布韩鹏队长王大雷队副 洛维缺席蒙蒂略待定

2014年05月02日2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5月2日,小长假的第二天,中超的比赛即将展开。19:00,鲁能[微博]泰山队主场对阵大连阿尔滨[微博]队赛前新闻发布会准时在鲁能大球场举行。库卡确认洛维将缺阵,蒙蒂略是否登场要等赛前决定。库卡同时宣布新任队长是韩鹏,副队长王大雷,并表态自己是主教练,能够确认谁能出任球队的队长。

  18:00,鲁能泰山队首先来到鲁能大球场适应场地。近百名热情的球迷来到球场为球队加油鼓劲。在现场还有球迷大声呼喊:“要打出客场打国安[微博]时候的精气神。”而从适应场地的人员情况看,因伤缺阵的蒙蒂略已经可以参加赛前对抗,而蒿俊闵依然在独自跑圈进行恢复训练。

  库卡带着韩鹏参加了赛前发布会。他首先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他说:“就像我之前说的,我们这场比赛的赛前准备依旧是恢复和谈话。我们最近一个多月有非常多非常多的比赛,在明天的比赛之后,我们终于可以说结束这段马拉松式的比赛了。明天的比赛之后,我们有整整一周的时间可以调整,我们终于有时间可以进行一些有针对性的训练了。”

  对于球迷们关心的球员伤病问题,库卡也做了解释。他说:“洛维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了,我不得不告诉你们,他这场是没法上场了。另一个就是蒙蒂略,他的伤势已经有所好转,但是是否能够上场,我们要看明天比赛前的情况来定。

  接着,库卡向记者们宣布了球队新队长的任命。他说:“我今天带韩鹏来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是因为韩鹏现在是我们的新队长。”

  库卡宣布了新队长的任命之后,立即引起了记者们的兴趣。有记者立刻先向韩鹏提问,被任命为队长有什么感受。韩鹏说:“我们球队现在遇到一些困难。现在教练组信任我让我当队长,我希望能够用自己的拼搏去带动大家,打出好成绩。”

  有记者问库卡提问,并列举了鲁能本赛季的“队长”变迁(王永珀、韩鹏、崔鹏[微博]、洛维、王大雷[微博])时,库卡回答:“洛维戴上队长袖标是因为那一场比赛王永珀和王大雷都不在场上,而我们在场上必须要有个队长。至于你们提到的球队之前确定的正副队长,我觉得之前是怎么定的并不重要。我只知道现在我是球队的主教练,所有我就能够确认是谁来当队长。在我带队的三个月中,我对球员们了解越来越多,不是对某几个球员,而是每一个球员。我觉得韩鹏是个很正直的人,他在场上很拼搏,场下很友好,他能够成为我们这支的代表。如果说副队长的话,我觉得应该是王大雷。我让韩鹏当队长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他在场上位置更加靠近裁判,方便他代表球队与裁判交流。而更加靠近我,也方便我指挥球队。

  鲁能泰山队的新队长韩鹏说:“上一场比赛没能打出应有的水平,压力很大。四月份的有几场比赛表现的不好,我想说我们的每场比赛都是尽全力去踢得,我们都会竭尽全力去打好,希望大家能多给我们一些支持。”(泉城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勇士1分险胜快船3-3 KD36分雷霆3-3灰熊
  • 娱乐小燕子李晟恋尔康李佳航 直击:亲昵密语
  • 财经毛大庆:对房地产感受到了一丝凉意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