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垒:若赢国安上轮输球值了 国安:绝不能在津连败

2014年05月02日11:44  每日新报 收藏本文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来不及回味失利的苦涩,昨天一早,泰达队就离开杭州返津,因为他们马上就将迎来重要的京津德比。在输给杭州绿城后,这场比赛就变得尤为重要,阿里·汉需要一场胜利来证明,他在杭州所做的一切决定都是值得的,正如宗垒所言,“如果能赢国安,那么杭州丢掉的3分也值了。”

  在去萧山机场的路上,泰达队遭遇了五一假期的堵车,险些因此误了航班,球员们纷纷感慨这一趟真的太不顺了。不过,在回津之后,泰达队必须尽快忘记这一切,全力投入到备战同国安的比赛中。一下飞机,主帅阿里·汉就毫不迟疑地将主力队员拉到了“水滴”外场进行恢复训练,而替补球员则需要乘坐晚上的航班抵津。因此,留给泰达全队完整备战的时间只有1天。

  若单纯比较京津德比的成绩,阿里·汉显然不如他的前任吉马良斯,巴西人执教泰达对国安保持不败,而老汉的德比成绩仅为3平1负。这次杀个回马枪,阿里·汉也迫切希望可以击败国安一次,“我很了解天津和北京两支球队间的恩怨,这样的比赛会使双方球员更加投入,而且多一些这样的比赛有助于中国足球水平的提高。但我不希望过度渲染这场比赛,我希望我的队员能够以平常心来对待这场交锋。”

  从目前情况看,在经历了一轮雪藏后,瓦伦西亚、王新欣、周海滨、杜震宇等主力球员都将在德比战中披挂上阵,这也增加了泰达获胜的把握。而国安方面更是兵强马壮,周挺、马季奇相继解禁,张呈栋也伤愈归来,可以说,除了一个还在禁赛的格隆之外,曼萨诺手中可以用的人空前的多。最近两轮连续进球拯救国安的新援陈志钊将迎来他的第一次京津德比,国安众将都表示,绝不能接受连续三年在天津输球的局面出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世乒赛-男乒5战全胜进8强 女队头名晋级
  • 娱乐小燕子李晟恋尔康李佳航 直击:亲昵密语
  • 财经毛大庆:对房地产感受到了一丝凉意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