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点出争冠四强喊鲁能国安 亚冠外援咋用他还没想

2014年05月01日10:31  南方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主场5比0大胜上海上港 里皮点出争冠四强2014-05-01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瓢泼大雨里进行的比赛,有可能是一场平淡无奇的闷战,也可能是精彩绝伦的进球表演。30日晚恒大主场与上海上港队的比赛,无疑属于后一种。凭借埃尔克森的梅开二度,以及穆里奇、赵旭日和雷内的进球,恒大完成了一场“五星级”的胜利。

  大胜让冒雨前来观赛的球迷感到很过瘾,但里皮却对比赛的过程看得很冷静:“可能最后的比分,让大家觉得比赛对我们来说很简单,但实际上对手也给我们制造了不少困难。他们的蔡慧康、王佳玉和麦克布林等几名主力都没有上,而且我们有好几个球都是比赛末段才打进的。”

  里皮并不同意中超联赛缺少竞争性的说法:“鲁能虽然这轮输给了亚泰,国安赢了,但一场比赛的胜利和失败,说明不了太多问题。他们都是我们在联赛中有力的竞争者。当然,其中还包括我的好朋友埃里克森执教的广州富力队。”也就是说,里皮已经将今年的冠军之争,圈定在了恒大、鲁能、国安和富力4支球队之间。

  里皮提醒大家,恒大仍然受累于双线作战的紧密赛程,而其它争冠球队如鲁能、国安已经将全部精力投入了联赛之中。“我们下星期二要奔赴日本大阪踢亚冠的比赛,周三才能回到广州,紧接着周五迎来同城德比,周二又是主场和大阪的亚冠比赛。这样的赛程和双线作战肯定会限制球队的发挥。”他说。

  当然,里皮面对着一个幸福的烦恼:穆里奇的状态逐渐复苏,埃尔克森则一如既往的生猛,只得到20分钟出场时间的雷内又一次取得进球,而迪亚曼蒂又是他必须力保的同胞嫡系。那么,亚冠二次报名的时候,他将如何对外援名额进行取舍?

  至少在现在,他还不愿意考虑这样的事情:“如果等到8月,我们仍然还在亚冠联赛之中的话,再来谈报名名单的事情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鲁木齐火车站暴恐案致3死 习近平批示
  • 体育埃神两球恒大5-0上港 陈志钊破门国安胜
  • 娱乐曝柯震东萧亚轩已分手 双方各有小三
  • 财经业内:饲料靠国产非转基因大豆无法满足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