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李元魁:切尔西输得心服口服 有情有义托雷斯

2014年05月01日07: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托雷斯本场破门后拒绝庆祝托雷斯本场破门后拒绝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中,切尔西[微博][微博]主场1-3不敌马德里竞技。新浪体育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视频直播,著名评论员詹俊和李元魁指导搭档解说,留下了不少精彩语录。

  李元魁谈特里:“特里这赛季因为年龄大了竞技状态有所下降, 但他在切尔西的精神作用还是没人能替代的。”

  李元魁谈马竞上半场开端击中切尔西球门横梁:“刚才那个球不仅对施瓦泽是一个提醒,对整个切尔西也敲响了警钟。以马竞的这个势头,至少他上半场是要对你强攻的。”

  李元魁谈穆里尼奥的首发安排:“马竞这场的进攻打法和首回合不一样,上一次是打右路多,这一次是打左路多。所以穆里尼奥把阿兹皮利奎塔放到切尔西的右路去,这一点可能还是挺有预见性的。”

  上半场第25分钟,两位分析本场比赛后续形势--李元魁:“现在看来,谁也打不了谁的反击,就看谁的阵地进攻打得好了。从现在的情况看,马竞的阵地战打得好一些,切尔西可是不太乐观啊。”詹俊:“切尔西上半场一定不能失球,穆里尼奥看起来是要后发制人了,在下半场再换上埃托奥、登巴-巴、许尔勒这些大杀器来进攻。”

  李元魁谈卡希尔:“他上半场失误这么多,这不是技术问题。他从一开场的那次失误开始,就导致自己的心态出了问题,现在防守犯规又得了黄牌。霍奇森要考虑考虑,卡希尔要是按今天这个表现的话,进英格兰[微博]队打世界杯估计有点……”

  詹俊谈托雷斯进球:“打破老东家球门拒绝庆祝,有情有义的托雷斯!来自右路奇兵阿兹皮利奎塔的传中,这次托雷斯前场积极的跑动终于收到了成效。”

  李元魁谈切尔西1-0领先:“先打进一个球是好的,但千万不能心理上有所懈怠,行动上有所迟缓。马竞现在还在失球之后调整心态的阶段,之后还会继续进攻。”

  詹俊谈阿德里安进球:“这球切尔西防守人员在禁区应该是足够的,但特里没踢到,球给让过来之后,阿德里安轻松破门。主教练西蒙尼本场给他首发的机会,他也没有辜负主帅的信任,为球队打进关键的客场进球,穆里尼奥的球队现在丢球了,但比赛还没有结束,好戏才刚刚开始。”

  两位赛后总结--詹俊:“马竞在技术、战术层面都击败了蓝军,他们本场的进攻与防守表现得都非常出色,让切尔西输得心服口服。马竞对场地宽度的利用,通过大范围转移取得进球值得一提,进攻上整体技术占优显得信心很强,两个边路的转移迅速及时。而马竞的防守更稳固、中后场联系更紧密,门将库尔图瓦在禁区内控制力强、反应快,没让对手发现漏洞。穆里尼奥没有安排球员限制蒂亚戈或许是一个败招,埃托奥的犯规则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切尔西要压上攻出来的时候却找不到突破口,防线或许是变化较多乱了阵脚,导致被逆转。穆帅,期待下赛季你的蓝军升级版!”李元魁:“在技术层面,马竞确实比切尔西强大。毕竟球员们是通过技术去完成战术,可是你的技术不好的话也很难去实现教练的好战术。蒂亚戈发挥这么好恐怕穆里尼奥此前没有想到,马竞的进球他有很大的功劳。”

  (慕梨沙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鲁木齐火车站暴恐案致3死 习近平批示
  • 体育埃神两球恒大5-0上港 陈志钊破门国安胜
  • 娱乐曝柯震东萧亚轩已分手 双方各有小三
  • 财经业内:饲料靠国产非转基因大豆无法满足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