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看哭了! 托雷斯祈祷不敢看 人生已无憾(图)

2014年05月01日08: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点球一刻 托雷斯不敢看 默默祈祷点球一刻 托雷斯不敢看 默默祈祷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主场对阵马德里竞技,曾经身为马竞队长的托雷斯如今代表切尔西首发。但在斯坦福桥球场,他的表现却令人动容。

  比赛第59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前锋埃托奥在本方禁区内绊倒了迭戈-科斯塔,意大利主裁判里佐利判罚了点球。而在球场的另外一侧,滞留在前场的托雷斯则不敢往自己的球门方向看,只见他蹲在前场,背对着所有的队友,双手握住,默默祈祷,似乎在祈祷迭戈-科斯塔打不进这个球。但最终,托雷斯的祈祷没能奏效,凭借这个点球,马竞取得了领先,而此球也决定了切尔西的败势。

  托雷斯令人动容,当然不仅因为他为本队祈祷。由于切尔西球员受伤的受伤,停赛的停赛,穆里尼奥不得已之下排出了一套5-4-1的阵型。托雷斯就是单箭头,但与平时的单箭头不同,今天的单箭头,缺乏的是队友的支持。为BBC工作的英超名宿罗比-萨维奇注意到:“托雷斯拿球时,他的前面有2名马竞的球员,后面还有2个,就像一个盒子一样,任谁都没办法带出去。”然而,即便在这种情况下,托雷斯仍然兢兢业业的踢了67分钟,直到许尔勒将他换下。

  别看托雷斯只有1脚射门,但就是这脚射门,就形成了进球。这是一脚令蓝军取得领先的进球,但在进球之后,托雷斯选择了不庆祝。毕竟,被他攻破球门的,是他自幼就为之效力、并且在19岁就当上队长的母队。以致于有人发推特说:“托雷斯为这粒进球等待了那么长时间(自从2月26日客场对加拉塔萨雷以来)却无法庆祝,这感觉着实不舒服。”不过,正是在这时,托雷斯有情有义的一面彰显无遗。

  今天的进球,是托雷斯本赛季的第10球,也是他在本赛季9场欧冠联赛中打进的第4球。算上今天的比赛,托雷斯在50场欧冠联赛中共打进了18球,而且,他还成为了历史上首位在3届欧冠半决赛中进球的西班牙人(球员中比他更多的只有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5届和齐达内4届)。虽然已经告别了今年的欧冠奖杯,但不可否认的是,托雷斯已经尽力了,作为已经拥有了世界杯欧洲杯、欧冠、欧联杯的人生赢家,他的人生已经不再有遗憾了。

  (比切多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鲁木齐火车站暴恐案致3死 习近平批示
  • 体育埃神两球恒大5-0上港 陈志钊破门国安胜
  • 娱乐曝柯震东萧亚轩已分手 双方各有小三
  • 财经业内:饲料靠国产非转基因大豆无法满足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