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鲁能国安富力能和恒大争 上港不错我很欣赏

2014年04月30日2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9轮,广州恒大[微博]主场兵不血刃的5-0狂胜上海上港[微博]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恒大主帅里皮表示:今天的比分看起来很容易,但是自己非常欣赏上港队的表现。大比分赢球并没有让里皮觉得恒大在中超已经“独孤求败”,银狐依然觉得北京国安[微博],山东鲁能[微博],广州富力[微博]会是恒大今年夺得中超联赛冠军的最大竞争对手。

  由于大雨及随之而来的堵车,今天广州恒大队比预计时间晚到了球场,对于迟到这件事里皮调侃:“我们今天不是来晚了,而是在市中心停顿了一下。”

  在次之前里皮执教尤文图斯[微博]的时候,欧冠联赛对阵曼联[微博][微博]队的时候,球队比赛前一个小时前到达球场。那场比赛尤文凭借皮耶罗1-0战胜对手,里皮表示:迟到更需要球员加快速度,虽然推迟一点热身但对比赛不会造成影响。随后发布会进入记者提问环节。

  记者:雷内和穆里奇[微博]的表现如何?雷内5场比赛打进5球,你是否考虑让雷内的进入亚冠的名单?

  里皮:现在球队要考虑在亚冠进入下一轮,等到8月份我们还有机会踢亚冠,我们再考虑这个吧。穆里奇表现很好,他表现出自己的实力,我们熟悉的穆里奇正在回来。

  记者:上港排名中超前列,这场还是丢了5个球。恒大在中超没有什么对手,这样对于联赛是否是好事情?

  里皮:今天对手缺少几名重要球员,他们36号很出色,但是今天没有出现在阵中。6号和20号也不在,一场比赛的胜负不是重要的问题。今年我们中超联赛竞争对手还是存在,山东鲁能,虽然他们今天输球了。还有北京和我好朋友埃里克森执教的富力,这些都是我们中超有实力的竞争对手。恒大需要考虑是,我们现在是唯一中超亚冠出线的球队,比如在下个星期,我们周二需要去大阪,从大阪回来我们周五就要对阵富力的广州德比。下周二我们又要打主场的亚冠比赛。这样的赛程,需要轮换,肯定要影响球队发挥。

  记者:上港今天没有防守,面对恒大选择进攻,这样的选择是否不合适?

  里皮:我对今天晚上的对手比较欣赏,今天比赛比分会让大家觉得很简单,但是实际上对手给我们造成很大麻烦,我们有很多球都是在比赛临近结束打进的。

  (WH)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春城被指花费千万做道场迁祖坟
  • 体育埃神两球恒大5-0上港 陈志钊破门国安胜
  • 娱乐传张翰郑爽分手 圈内人:女方像脑残粉
  • 财经问题汽油盛行:中石油中石化或暗地里涉事
  • 科技体验特斯拉Model S:上网功能缺失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十大校歌排名出炉 浙大文言歌登榜首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