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开场队长换人!王永珀挑边后袖标交王大雷(图)

2014年04月30日17: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中超联赛第9轮山东鲁能客场0-1不敌长春亚泰。从赛前名单来看,本场比赛的队长是王永珀,赛前挑边时,也的确是王永珀在行使队长职责。然而,比赛开始后,王永珀就将队长袖标交给了王大雷。

  本赛季开始前,鲁能确定了队内的队长分配,王永珀是第一队长,崔鹏和韩鹏则是第二队长。可在赛季进行中,由于韩鹏、崔鹏和王永珀都出现了缺席的情况,作为新援,王大雷在部分场次里也戴上了队长袖标,洛维也曾出任队长。上轮与建业的比赛,王永珀和韩鹏都首发出场,可队长袖标依然戴在了王大雷的胳膊上。

  本场与亚泰的比赛,鲁能的队长袖标出现了有趣的一幕。赛前首发名单中显示,队长是王永珀,赛前双方队长挑边,行使这一职责的还是王永珀。然而比赛开始后我们就发现,王永珀胳膊上的队长袖标不见了,这一袖标出现在王大雷的胳膊上,这样的变化也多少出乎人的意料,毕竟一般比赛中很少出现换队长袖标的事情,一般是队长被换下后才会交给第二队长,可鲁能开场后就换队长,实属罕见。

  (达里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春城被指花费千万做道场迁祖坟
  • 体育埃神两球恒大5-0上港 陈志钊破门国安胜
  • 娱乐传张翰郑爽分手 圈内人:女方像脑残粉
  • 财经问题汽油盛行:中石油中石化或暗地里涉事
  • 科技体验特斯拉Model S:上网功能缺失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十大校歌排名出炉 浙大文言歌登榜首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