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贝切莱85分钟献绝杀 亚泰1-0鲁能取主场首胜

2014年04月30日17: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16:00,中超联赛第9轮展开一场争夺,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第1分钟,亚泰小将李光的远射差之毫厘。鲁能65分钟零射门。85分钟,贝切莱禁区内斜射形成绝杀。90分钟激战,长春亚泰主场1-0绝杀山东鲁能,拿到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也是主场首胜。

  中超历史上双方已交锋16次,长春亚泰对山东鲁能3胜6平7负处于下风,但长春亚泰主场3胜4平1负占据优势。本赛季双方状态迥异,山东鲁能虽然亚冠赛场铩羽而归,但是中超联赛中目前以19分紧咬广州恒大,8战仅丢3球的防线也是全中超最佳;长春亚泰则是8战拿到6分,深陷保级区。江苏舜天功勋主帅德拉甘火速救援。此役,张文钊首发面对旧主。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占据场上进攻主动权。第1分钟,长春亚泰角球进攻被挡出,禁区外的李光不等皮球落地直接凌空打门,球打在了边网上[点击观看视频]。第7分钟,长春亚泰任意球发到前点,拉斐尔转身射门被挡出。2分钟后,长春亚泰再次获得任意球,埃尼奥选择直接射门被王大雷扑住。第17分钟,韩鹏前场拼抢赢得任意球,王永珀弧线球旋向后点,禁区内争顶无人碰到,宋振瑜飞身将球扑出。

  此后一段时间,双方在中场展开缠斗,进攻端都未形成有威胁进攻。第31分钟,长春亚泰打出快速反击,贝切莱边路高速插上,面对后卫防守,直接小角度射门,球被王大雷没收。第34分钟,长春亚泰获得任意球,埃尼奥模仿小罗02年世界杯成名吊射,王大雷反应迅速回撤中将球没收。第39分钟,山东鲁能赢得任意球,王永珀弧线球吊入禁区,宋振瑜受干扰勉强将球挡出,但洛维争顶时已越位。第43分钟,埃尼奥禁区外盘带后突然远射,球打飞了。上半场比赛结束,长春亚泰暂时与山东鲁能战成0-0,山东鲁能半场0射门。

  下半场易边再战,长春亚泰一上来就差点破门,第48分钟,长春亚泰组织进攻,拉斐尔强行传中被杜威一挡形成踢墙式效果,拉斐尔快速跟进小角度劲射,球再次打在了边网上[点击观看视频]。第50分钟,韩鹏在起跳争顶时犯规,被主裁判范琦黄牌警告。1分钟后,洛维也吃到黄牌。第56分钟,山东鲁能赢得任意球,郑铮主罚打向前点,门将出击双拳将球打出禁区。第62分钟,长春亚泰反击,拉斐尔突入禁区,在杜威防守时倒地,主裁判认为拉斐尔假摔,并向其出示黄牌警告。

  第65分钟,山东鲁能获得任意球,王永珀直接打门将球打飞,这是山东鲁能本场比赛第一脚真正意义的射门。第68分钟,张文钊禁区外拿球突然冷射,球被门将没收。第70分钟,山东鲁能战术角球进攻,王永珀禁区角上拿球远射,球打偏了。之后,双方纷纷换人,刘卫东替下拉斐尔;杨旭换下洛维。第73分钟,戴琳犯规吃到黄牌,长春亚泰获得任意球,埃尼奥直接射门高出。第78分钟,赵明剑边路突击形成攻势,他冷静扣过防守队员杀入禁区,面对堵截小角度捅射,球被门将没收。

  第82分钟,王刚替下张文钊。第83分钟,长春亚泰打出反击,贝切莱试图单挑鲁能防线,但是弧线球射门打飞。第85分钟,出场作战的长春亚泰终于打破僵局,曹添堡摆脱防守后送出直塞球,贝切莱快速插上形成单刀,面对门将王大雷,轻松起脚劲射洞穿山东鲁能大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长春亚泰1-0领先。第88分钟,王刚禁区外尝试远射,球被门将获得。第91分钟,刘彬彬禁区外远射被防守队员挡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长春亚泰1-0击败山东鲁能。

  长春亚泰首发名单:29-宋振瑜;12-吕建军、2-王万鹏、5-伊斯梅洛夫、3-阎世鹏;11-拉斐尔(72分钟 21-刘卫东)、14-曹添堡(89分钟 24-陈连晟)、8-埃尼奥、15-孙捷、32-李光(89分钟 6-裴帅);9-贝切莱

  山东鲁能首发名单:25-王大雷;6-赵明剑、3-杜威、35-戴琳、16-郑铮;8-王永珀、15-乌索;31-阿洛伊西奥、10-洛维(73分钟 18-杨旭)、13-张文钊(82分钟 20-王刚);9-韩鹏(64分钟 21-刘彬彬)

  (零零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春城被指花费千万做道场迁祖坟
  • 体育欧冠-C罗两球创纪录 皇马4-0拜仁进决赛
  • 娱乐传张翰郑爽分手 圈内人:女方像脑残粉
  • 财经问题汽油盛行:中石油中石化或暗地里涉事
  • 科技体验特斯拉Model S:上网功能缺失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十大校歌排名出炉 浙大文言歌登榜首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