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解说讽戴琳如一代宗师 鲁能不配第二怎超恒大

2014年04月30日18: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16:00,在2014中超联赛第9轮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客场0-1负于长春亚泰。吉林公共新闻频道解说称江湖恶侠戴琳称得上是一代宗师,既有戴式流星腿又有戴式星尘拳。洛维和鲁尼都经常回撤拿球,但洛维没有鲁尼精准的长传。斩恒大,克鲁能,亚泰巨人杀手。另外,吉林解说质疑鲁能的状态不配排名中超第二,世界杯前积分超越恒大排名中超第一也不现实。

  上半场,戴琳防守中也有犯规动作,吉林解说点评道:“东戴琳发威,阴招啊!对腰的伤害比较大。江湖恶侠戴琳真的可以说是一代宗师,一统江湖啊。” 第21分钟,李光铲倒乌索,吉林解说称:“小伙上来下脚也很辛辣,比较生猛,不是很严重,毕竟是巴西球员嘛。碰没碰到都不好说,你看他这滚了几圈。裁判也是看到了这个,不严重,不像山东队队员表现出来的这么夸张。看!拉架的是谁?东戴琳啊。鲁能球员这么多理论就是要施压,玩的也是心理战,亚泰应该见招拆招,来到中国后,演员的自我修养都有所提升。” 下半场,戴琳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吉林解说认为这张牌出得有些晚,“这是东戴琳在187场比赛中拿到的第77张黄牌加8张红牌,戴式流星腿发威了,后面还有戴式星尘拳。这太坏了,今天还算隐忍了,等到现在才吃牌。为什么称他为大师,以前他发功,自己吃红黄牌,现在他发功,别人吃红黄牌。”

  对于洛维后撤拿球,吉林解说拿他跟鲁尼进行了对比,“洛维又是回撤到中场,都到中线了,就想展示拿球护球组织传威胁球的能力,鲁尼也是经常回撤拿球,但鲁尼跟洛维不同,鲁尼不带球,长传或短传的调度后再前插,这个是完全不一样的,鲁尼这么玩风险性比较小,自己拉出来空间,毕竟长传精准,跟洛维完全不一样。”

  第75分钟,张文钊突破被对方球员阻挡,他向裁判表达不满,吉林解说称:“张文钊至于这么激动吗?学学人家贝尔。被人家落成什么样了,还去往里面冲。反正追不上了,借着这个发泄一些。”在对比两队发挥时,吉林解说坦言:“鲁能为他们的怠慢付出了代价,鲁能不知所云,投入2.97亿元的球队就是这种水准?鲁能胜负周期率已经延续了八场比赛,亚泰今天这防守天衣无缝!鲁能踢得这种状况怎么能排名中超第二,尤其是还喊出世界杯前联赛第一名,这状态怎么拿啊?斩恒大,克鲁能,亚泰巨人杀手,这是一场从教练到队员的胜利。”

  (李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春城被指花费千万做道场迁祖坟
  • 体育欧冠-C罗两球创纪录 皇马4-0拜仁进决赛
  • 娱乐传张翰郑爽分手 圈内人:女方像脑残粉
  • 财经问题汽油盛行:中石油中石化或暗地里涉事
  • 科技体验特斯拉Model S:上网功能缺失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十大校歌排名出炉 浙大文言歌登榜首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