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耐克联赛强人单场砍111分 惊人壮举引董瀚麟感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09:52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12月20日消息,一个球员在一场比赛中独自揽下了111分!你相信吗?这一壮举就发生在我们的身边。

  在刚结束的Nike冬季联赛的一场比赛中,广东工业大学的后卫于广龙全场狂砍111分!在得知了这一消息之后,网友也给他送上了“砍分哥”的称号。

龙哥的真面目龙哥的真面目

  这场比赛从一开始就变成了于广龙一个人的舞台,身披9号战袍的他全场52投32中,三分球21投11中,此外还罚中了14次罚球。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广东工业大学总得分是115分。于广龙的所有队友只有两个人每人贡献了2分。在于广龙的身边,几乎所有人都成了陪衬。

统计原图统计原图

  这条新闻在新浪微博中首先被曝光,很快便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截止到记者发稿时,该篇微博已经被转发了1104次,评论195条。很多CBA的球员在看到这条微博之后都发出了惊叹。广东队董瀚麟在评论中感叹道:“于广龙多会儿这么猛了?”

  于广龙出生于1986年7月24日,身高1米88,体重87公斤,司职控球后卫,拥有“小基德”的美誉,同时曾代表中国队出征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他最大的特点就是球风全面,篮板和助攻能力均达到一定水准。

  在正规比赛中,张伯伦曾在NBA单场比赛砍下100分的神迹。而在世界篮坛上,则有过单枪匹马砍下144分的奇葩。那是1986年,南斯拉夫球员巴比奇在“科拉奇杯”上的壮举。

  (贾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