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25+18快船顶重压抢夺天王山 库里低迷勇士2-3

2014年04月30日13: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快船主场以113-103击败勇士,总比分3-2领先。

  德安德烈-乔丹最后时刻令对手的犯规战术失效,全场10投8中,拿下了25分、18个篮板和4个盖帽,克里斯-保罗得了20分、7次助攻、6个篮板和5个抢断,布雷克-格里芬18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19分,达伦-科里森[微博]13分。

  克雷-汤普森[微博]为勇士拿下了21分,斯蒂芬-库里17分,安德烈-伊戈达拉18分、8次助攻和8个篮板,大卫-李18分10个篮板。

  快船正在经历“地震”,老板的种族歧视言论令他们无心恋战,上一场不敌勇士。不过NBA已经严惩老板斯特林,快船今天终于可以专注于场上。

  快船众将恢复斗志。开场后1分钟,保罗上篮失手,乔丹抢下进攻篮板,在拼抢的同时,用力太猛,将格林直接放倒。乔丹在上篮时被犯规,两罚两中,此后他们扣篮得手,快船以6-4领先。勇士则大卫-李先强打篮下,库里和汤普森此后相继命中,双方一开场就展开激战。乔丹在本节中段连续两次空中接力,为快船取得领先。克劳福德和科里森在本节最后2分钟相继命中三分,快船以31-2领先。

  第二节还有7分32秒时,库里三分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勇士将比分追成在36-40。汤普森和伊戈达拉此后也相继三分命中,勇士追回失分,两队继续激战。本节最后一攻,保罗上篮不中,乔丹抢下进攻篮板后,来不及转身,直接背对篮筐投篮命中,球进灯亮,快船以55-50略占上风。

  第三节还有2分10秒时,库里上篮得手,紧接着他抢断成功,在快攻中命中三分后,勇士以70-69反超。保罗马上也还以三分,克劳福德也抢断成功,以一记暴扣结束,快船以74-70再度领先。本节最后一攻仍由保罗掌控,他将时间消耗殆尽后,在本节还有1.1秒时出手命中三分,快船以77-72领先。

  快船在第四节逐渐控制局面。格里芬在本节中段连续两次高难度跳投命中,快船以92-83领先。伊戈达拉想还以一记三分,但未能命中,他自已抢下进攻篮板,单手暴扣,但保罗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快船以95-85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勇士开始“砍乔丹”战术,但他四罚三中,勇士只得放弃这个战术。快船保持优势,比赛还有1分39秒时,乔丹罚球时竟然打板命中,快船以105-95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勇士三度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为时已晚。(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春城被指花费千万做道场迁祖坟
  • 体育欧冠-C罗两球创纪录 皇马4-0拜仁进决赛
  • 娱乐传张翰郑爽分手 圈内人:女方像脑残粉
  • 财经问题汽油盛行:中石油中石化或暗地里涉事
  • 科技体验特斯拉Model S:上网功能缺失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十大校歌排名出炉 浙大文言歌登榜首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