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AC米兰更衣室有小团体正常 最大愿望是留在球队

2014年04月30日11:0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卡卡称他喜欢和罗比尼奥在一起卡卡称他喜欢和罗比尼奥在一起

  新浪体育讯 意甲联赛还剩下最后三轮,目前AC米兰[微博]的形势并不乐观,作为球队的领袖人物,卡卡[微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球队的现状以及未来的计划。

  “我们一定要了解球队目前的情况,现在我们是为了欧联杯而战,而这并不是逻辑上AC米兰和我的目标,”卡卡说到,“我爱这家俱乐部,可能现在和我们所习惯的有差距,但是情况就是这样,我们一定要去面对现实,更何况我们还有一场特别的德比要打。”

  对于欧联杯席位,卡卡也有自己的看法,“我们是否想要参加欧联杯?我知道你们会举出罗马的例子,他们没有参加欧战,但是却取得了一个非常出色的 赛季。不过AC米兰一直的信念就是成为一支充满竞争力的球队,因此每一个人都渴望参加欧战。我们这个赛季没有拿到欧冠席位的机会了,不过我们的目标应该定 得更高一些,当然,对于这个赛季来说这样的目标就够了。”

  自从西多夫回归球队担任主帅一来,围绕他的争议一直不断,有消息称,他将在赛季结束之后离开AC米兰,对此卡卡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毫无疑 问,他在开始着一段新的旅程,但是我并没有把他看做是一个不同的人,人们一定要理解,可能很多事情在球员看来是一回事,但是对于教练来说又是另外一回事。 他非常棒,非常聪明,他学习的速度非常快,同他一起工作非常开心,他能够获得伟大的成就。”

  此前有消息称AC米兰的更衣室存在裂痕,已经有了分帮结派的问题存在,卡卡回应说,“更衣室的氛围很好,非常团结,没有任何问题,如果球员之间 存在一些不同意见,并不意味着就存在着冲突。球队有一些小团体是很正常的事情,就像意大利球员喜欢和意大利球员在一起一样。举个例子来说,我就喜欢和罗比 尼奥在一起,这并不意味着什么。巴洛特利?他是一个好球员,他需要的只是更多的胜利。他非常有天赋,他能够成为冠军级的球员,有他这样的队友,我感觉很开 心,因为他能够在任何时候决定一场比赛的走向。可能有些时候他的脾气坏了一些,但如果他能够将头脑集中在他所做的事情上,他就能做得非常出色。”

  当然,媒体最为关心的还是他以及球队未来的问题,卡卡说到,“罗马和尤文图斯[微博]本赛季踢得非常好,我们需要一个合适的计划来帮助球队在联赛中走上 正确的轨道,并打入2016年的欧冠联赛,我个人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是这还不够,我希望下赛季能够继续提高,我希望留下了。这会是我个人和家庭的决定,最 大的愿望还是继续留在AC米兰。”

  (啸岗)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卡卡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省政府官员:山西官场被查蒙了
  • 体育郜林破门国足1-1约旦 欧预赛-意大利2-0
  • 娱乐刘翔娇妻变化大 王思聪:整容改变命运
  • 财经李克强打气经济:靠强改革不靠强刺激
  • 科技苹果发布智能手表及两款大屏iPhone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三男孩向男生推销卫生巾 用作军训神器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