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国足此役75分还能更好 今后选材从强队挑

2014年09月09日2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兰在比赛前考察草坪情况佩兰在比赛前考察草坪情况

  新浪体育讯 9日晚在哈尔滨在进行的国际A级热身赛上,中国队被约旦1-1逼平。在赛后的发布会上,中国队主帅佩兰表示对于比赛的结果有些失望,但是他仍然肯定了队员们在这一期集训中表现出的能力,并且对未来充满信心。

  主场没能拿下约旦队,佩兰脸上写满了遗憾,他在总结比赛时说:“对这样的结果肯定感到失望,我们也看到了约旦队的实力,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也有勇气打进更多的球,但在70分钟后,我们或许有保住胜果的想法,队员们的压力比较大。我们没有把握住自己的机会,在控制比赛上有欠缺,我觉得对这样的对手在防守上应该做更多工作。但总得说来,球队的打法还是更加积极的。在下一阶段,我们要提高自己的技战术水平,在FIFA积分上提高。可以看出对手很有信心,他们在这两年打了非常多的比赛,有丰富的经验。”

  在谈到国足的未来时,佩兰表示他仍然会坚持目前的方向继续前进下去:“这两场比赛密度很大,队员也是刚从联赛中回来,我们在训练中也是没有加量,希望在比赛中可以检验训练中的一些东西。队员们打出了教练组的要求,我觉得我们的道路是对的,接下来会一步步往前走。就像我在赛前所说,这样的比赛检验出队伍的差距,从球员个人能力来说还可以,但在整体节奏上需要提高,我们还会有很多工作需要做。”

  在谈到约旦的凶悍打法时,佩兰透露自己此前就已经观看过约旦队世预赛的比赛,对约旦队的打法有准备。“他们打法都是以自己为主,我们在备战上也很有准备。我们也看到了约旦队这样的球队虽然在世预赛上输给乌拉圭,但这是一支很强的球队,比赛中可以看出很多差距。之后我们会选择个人能力突出并且能打整体足球的球员,必须要从较强的俱乐部中选出,通过这些比赛,我们也能看到亚冠和国家队比赛有些不同点。”

  在问及中国队过多黄牌时,佩兰说,“我希望比赛结束时,能有11个人在场上,但比赛开始后,我感觉我们不会以11人结束比赛,每张黄牌都有原因。在启动和抢断上我们有失误,如何控好球,减少失误是避免黄牌的主要因素,中场休息时我们分析有两张黄牌是对比赛节奏的判断失误。”

  最后佩兰给国足打出了75分,“对科威特的比赛应该打90分,但打约旦队我不开心,赛前我对球队是充满信心的,他们有能力能够做得很好,但是可能会有实力上的差距,让比赛状况变得复杂。”

  (刘峰)

文章关键词: 国足热身赛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孙杨1500夺冠 孙杨送朴泰桓生日蛋糕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山西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立斌或净身出户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查小欣:锋菲复合真的是不负责任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