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明年第1援正式敲定 利物浦飞翼点头达加盟承诺

2014年09月09日12:4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虽然已经签下了托雷斯、范金克尔和博纳文图拉等共计球员,但加利亚尼并没有停手,利用国家队比赛日的机会,AC米兰已经为明年确定了第一位新援,那就是与利物浦合同即将到期的西班牙飞翼苏索,而在这个消息曝光之后不久,意大利媒体表示,苏索本人也已经同意加盟圣西罗球场了。

  大约4天之前,《都灵体育报》和《全市场》等媒体曝光了AC米兰与苏索之间的谈判,意大利媒体称加利亚尼原本希望将苏索加入巴洛特利的交易,但最后没能成行。合同只剩下最后一个赛季的苏索将可以在1月之后与AC米兰直接接触签约,等待明年夏天正式加盟,或者AC米兰可以在冬季转会期间以较低的价钱直接将其买断。

  由于AC米兰的财政仍然比较困难,因此加利亚尼很有可能不会为了提前半年而花钱购买苏索。不过从AC米兰和球员本人双方来看,交易实际上已经达成了。当地时间8日,天空体育透露,不论AC米兰是1月花钱还是7月免签,苏索本人都和AC米兰就合同达成了一致,他愿意加盟AC米兰。

  “苏索的合同到2015年结束,他已经决定加盟AC米兰了,但现在还不能签约,双方只能做出各自的承诺,不过距离正式加盟确实只差那么一点程序上的事情了。”天空体育的首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就说,“AC米兰跟踪苏索已经很久了,现在终于敲定了这笔交易。当然,这是AC米兰意料之中的事情,球员也做出了走向成熟的重要一步。”

  苏索目前只有21岁,最擅长的位置是右边锋,但也可以踢左路和前腰,当初他拒绝了皇马和巴萨青训的邀请而加盟利物浦,但并没有获得太多一线队的出场机会。《都灵体育报》表示,AC米兰将会在2月份与苏索签约,这是根据博斯曼法案中与自由球员签约的最早时间,而他将会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不过这家媒体也提到,具体的情况需要看1月的转会运作,如果加利亚尼在冬天将尼昂租借出去,那么苏索就很有可能提前加盟。

  (萧遥)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省政府官员:山西官场被查蒙了
  • 体育郜林破门国足1-1约旦 欧预赛-意大利2-0
  • 娱乐刘翔娇妻变化大 王思聪:整容改变命运
  • 财经李克强打气经济:靠强改革不靠强刺激
  • 科技苹果发布智能手表及两款大屏iPhone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三男孩向男生推销卫生巾 用作军训神器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