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打天下!太阳有意小德拉季奇 3队争世界杯红星

2014年09月09日09:4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ESPN》报道,明天凌晨3点,美国队就将迎来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斯洛文尼亚。届时除了欣赏美国群星的表演,斯洛文尼亚阵中戈兰-德拉季奇[微博]和佐兰-德拉季奇这对兄弟组合的表现也十分值得关注。

  不过,即便你错过了这场比赛,也不必感到遗憾,因为很有可能,新赛季你还会有机会在NBA的赛场上见证这对双子星的联袂演出。根据ESPN在西班牙的消息源透露,目前已经有三支NBA球队表达了对于佐兰-德拉季奇的浓厚兴趣,其中就包括他哥哥所效力的太阳队。

  据消息源透露,佐兰和西班牙马拉加[微博]俱乐部的合同允许他提前离开赶上NBA新赛季,但有两个前提条件:1、这位25岁的后卫必须在西甲[微博]联赛开始之前作出决定;2、他将支付比合同中规定数额更高的买断费。而如果他选择在西班牙打完2014-15赛季再前往美国的话,买断费将是75万欧元(约合97.1万美元)。

  尽管有买断费的限制,太阳仍然认真考虑在世界杯结束后就对佐兰展开追逐。如果签约成功,他们不仅可以获得一位有潜力的后场新星,还能为将来留住哥哥戈兰打下良好的基础--这位上赛季联盟最快进步奖获得者,明年夏天将有一个球员选项,可以提前结束合同试水自由人市场。

  佐兰在场上主打得分后卫,拥有和哥哥一样的坚韧作风和似乎永远不知疲倦的积极态度,而且他的投篮能力也在不断提升之中。在本届世界杯的比赛中,他表现得极为出色,帮助斯洛文尼亚以5胜1负D组头名的佳绩挺进淘汰赛,并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贡献全队最高的18分,击败多米尼加,再次走到美国面前。

  在世界杯开始之前的热身赛中,斯洛文尼亚已经与美国队有过一次交锋。在那场比赛里,佐兰就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

  “他棒极了,”哥哥戈兰曾在接受采访时对小弟大加称赞,“他是我们队场上的最佳球员。和他一起打球对我意味良多,我们不常见面,除了偶尔在网上聊天--那完全是两回事。现在能代表国家队并肩作战,对我们真是绝佳的机会。我们在场上相得益彰,希望有一天我们也能在NBA赛场上见面。”

  除了太阳之外,有欧洲媒体报道称,印第安纳步行者是另外一支对佐兰有兴趣的球队,不过这条消息尚未得到证实。

  (熊猫)

文章关键词: 太阳德拉季奇世界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