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中网举行自传签售会 面对面与球迷零距离接触

2014年09月08日1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德中文自传封面小德中文自传封面
小德中网进行签售会小德中网进行签售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网进入最后的高潮,中国网球公开赛也为广大球迷带来了一则好消息,为了回馈中网官方球迷俱乐部赢家汇In Club会员,德约科维奇[微博]将携自传《德约科维奇:一发制胜》中文版在中网比赛期间举行现场签售活动,和中网球迷面对面零距离接触。

  作为当今男子网坛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已经赢得45项ATP[微博]单打桂冠,其中包括澳网[微博]、温网和美网在内的7座大满贯奖杯,距离全满贯仅一步之遥。德约科维奇凭借精湛的球艺和幽默的性格征服无数球迷,成为巡回赛中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他也早已跻身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体育明星行列。通过《德约科维奇:一发制胜》此本自传,德约科维奇希望将自己的成长经历传达给每一位球迷,书中将首度披露德约科维奇的热血网球人生,包括多场经典战役的内心独白,体能健身和饮食秘诀,以及赛场内外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

  众所周知,德约科维奇和中网有着极深的渊源。自从他2009年首次来中网参赛,过去的5年间4次来到北京,成为来京参赛次数最多的顶级男网巨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已经成为塞尔维亚球星的福地,他在中网豪取个人四连冠,连胜场次达到19场。如果他能够在今年继续保持“不败金身”,中网将成为他唯一一项5次夺冠的赛事。

  除了在中网显赫的战绩,德约科维奇还多次公开表示对中国文化的喜爱,这都让他在中国拥有极高的人气。为了给中网官方球迷俱乐部赢家汇In Club会员提供和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中网特意邀请德约科维奇于中网正赛第一天9月27日在国家网球中心中网赢家汇会员之家举行《德约科维奇:一发制胜》独家签售活动。即日起,球迷登录中网官方电商平台www.4007076666.com,购买半决赛看台日场C票(两张)和新书组合套餐,即可自动成为中网官方球迷俱乐部赢家汇In Club会员,并获得德约科维奇新书签售入场资格。

  2014年中网将于9月21日至10月5日在国家网球中心举行,恰逢国庆“十一”黄金周。作为亚洲最顶级的综合性网球赛事,由9位单打世界第一、11位大满贯单打冠军组成的球星阵容几乎比肩四大满贯。为了回馈广大球迷十一年对中网的支持,中网在原有票品基础上,特别推出限量版球星纪念款门票、至尊装备套餐、超级培训套餐、豪华场地套餐等多种票品。中网的这些举措,都是希望能让更多网球爱好者走进球场,近距离观看最为震撼的网球盛宴。

  中网官网:www.chinaopen.com.cn

  中网自营销售平台:www.4007076666.com

  中网热线:4007076666

  中网官方微博:weibo.com/chinaopen

  中网官方微信:中国网球公开赛

  ,

文章关键词: 小德中网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铁男受审痛哭反问:我怎会堕落成这样
  • 体育亚运-孙杨宁泽涛领衔游泳接力胜日本夺金
  • 娱乐曝张柏芝5月已知锋菲复合 拉姑认王菲
  • 财经民营钢企川威资金链崩溃 老总称别借钱
  • 科技快播CEO接受央视采访流泪 称存侥幸思想
  • 博客方静:央视台长杨伟光特批我留长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解密蓝翔技校:广场放高射机枪(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