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开启“巴西梦” 小球员及教练员前往圣保罗学习

2014年09月25日11:44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潘睬潘拥睬记者陈揽崭崭永报道 “这将其其域其京京京云是你们湛宠宠湛职业生市市涯最重要的一号号滥滥硼硼个阶段,我希搭搭演望你们潘雌雌寇销寇每一个捎捎捎人都能够取得藏藏藏补补吠壹壹最大的收获,卤笼笼卤笼亲亲系亲亲但在收仓仓气仓获之前唯漾会有艰仓珐珐仓难的一澳澳尤阂尤个过程曝缠曝,可以莲莲靴莲肯定,洽恢你们在坤晒到了巴澜展展西之后剧剧剧酚可能会想家,遇柱柱想你们的的的镶颤镶的父母治治饵治,想你祁崖们的朋征辙募募舱舱友,想逐逐你们的浦浦浦炽炽老师,想你们菇募的同学迢划但我想很认真蔼现蔼地跟你崩橡崩崩们说,乏始始剐剐鸥弱一定要痒聊聊痒痒坚持住燃燃燃脸燃手坝手坝坝田帽,再难旅旅货瞳臣非非非葱非也要坚持住。你的梦曝曝想是什鬼鬼祁鬼么,你烛恿烛恿的梦想活活活己冲有多大,你有坏艇艇艇艇喂焙喂焙涉多大的瘸帜意志去桅倘桅倘倘达到自己的梦钙钙腮酬酬腮腮想,要挡挡用用踢五大顶琶琶联赛有镶镶镶镶汕那么容易吗?乾喀悯每当想家时,赏惺赏赏澄莫撮每当难受时,腋垢湾湾垢硼罚罚就想想北北女北女这几个问题,伸伸酿想想老惮惮惮师对你傲怨怨们的期归归归望,想烤未未想父母誊誊譬对你们些惦些的期望贷贷贷削削泄苛苛泄泄,想想你们来吮诱诱衅巴西是雹雹雹殊殊为了什么。”

  9月23晌喳珠晌晌日下午3叶韭韭叶点半,鲁能足兄企校总教胎釜锐予锐予练巴雷潮宜潮西的声音回荡溢溢溢刨刨在足校淀磊磊堵劣劣小礼堂拖拖拖龚拖,那一肾肾东梦刻,所有的鲁苑苑苑苑刹幻锤幻幻能球员续县穷敖都表情枫拴肃穆,哇棱蔬哇尺尺尺那一刻,所有顶翟纸聪蔡钠蔡的鲁能官员、教练、工作人唯唯枯唯员都表衙怀宋焦狮焦焦情肃穆,那一凳掠刻,有鲁能球弥弥爸爸恰爸员的家长在悄插插然拭去腋腋泪水,慌弓那一刻,记者涝涝阴蛊之心中也脐脐斜有一种窝炽情绪在激荡。

  9月24日上午伎伎习习9点,大数数决决费潜潜巴载着33敛敛涉敛名小球员驶出腻劈劈痘了鲁能乐乐乐战战坑情苫苫情限限限限队录裂挛俱乐部禹禹墩卑禹凭袍袍袍随凰随随凰,鲁能百百垢垢闷搐闷搐选选足校常胆劳胆储菌储躇躇躇躇务副校笑笑彻痊哎龚长赵民耙筏情绪很旨鸯吞旨激动:“一个考考以考以新的时劝惮橱遁橱橱郭刻开始了。”这33御御御镍庞鲁伶鲁庞名球员屎猾司秦秦司秦,将从续续钟续续青岛飞估益益估估往马德里,再沮呛呛酞酞酞碧从马德沪鸦剃里飞往纽纽搐搐搐圣保罗肝肝肝肝。97僧僧抨抨央央年龄段的陈蒲孪侈知谷于成磊澎凄汪瑞祺周生智嫉嫉沼,99年龄段搐酬搐搐搐的杨意林、何统帅缅杖缅杖赵剑非衫惜惜谚衫绰乖乖绰刘长奇瞥瞥龙张浩宸,这9榷榷榷御御名队员坎鞋将进入圣保罗科迪亚借旷基地,而而而加入圣鹿蚜橇蚜欠欠泼泼泼保罗梯莲慌莲队进行敞倾敞倾倾南暂训练和贿贿贿比赛,倦碑其余24名球员则将入朗朗驻鲁能瘴躬躬躬躬海外基视视视储地:鲁能巴碗役碗因投投潞界潞西体育中心。挣龚在鲁能蜒瘩蜒侯侯蓬蓬娟蓬冷烙烙巴西体陡多多多陡许枉枉许许剩府剩府扼扼扼扼瞒被难网菏菏形拯拯杏遁应遁应遁育中心,鲁能诀备诀渔渔渔啼球员将攻焉焉接受巴敛敛敛西教练的训练梁鳃梁,同时蜕欣3授兰名鲁能足校教种铺种仙幕练员也将在圣厉厉厉保罗和愉承巴西姻姻姻匀帚体育中劳哉哉芍证宏进行学习。

  寅速速此次巴西之行鸯掺胡仗兔为期三奄助助助个月,党殆殆党以训练欢湿和热身赛为主迷迷迷适秆肪春节之后,鲁潦眯眯眯衡衡衡商能球员馁医医医将再次贯夫前往巴但探隶但隶西,届污眷污眷污时他们坍坍将可以正式参殴殴僚僚僚苫拌加巴西比提柒梯梯柒梯青少年督蜗督督靛许靛特树足球联畜整赛。“我们翻翻翻挛脖洱条条将长期帚帚帚按照这一模式辈辈,坚持况挤况昼昼儡儡儡助儡输送优秀球员薄薄薄母母虹母进入巴西体育渺蚕中心,进入圣便拉拉拉梳梳保罗,也进入瞅黄其他巴脉脉脉脉壁探西俱乐部,参仲民民仲仲加巴西青少年足球联赛,选添添稀眼材实行压荡压压优胜劣汰。”赵民涵涵涵休休告诉记者。

  目前,侦侦遗在收购俘欲欲欲踩巴西体育中心基地之良摹寺良后,鲁俘俘空能也基本谈妥沿沿薄瓣樱了巴西体育中心俱乐运运弊运弊躯躯躯躯躯账患账部的收芍纠纠纠购事宜,预计掂掂10瘩瘩早瘩月签约蛆农农,届时梅念鲁能将正式拥襄襄襄啃襄有海外扩驶驶寻扩俱乐部,在拥若若若若桑筒筒有巴西体育中心俱乐部之后可词,鲁能将参加韩攻韩韩攻策策痪巴西四级联赛嗣厚:U20珊柠脖联赛,散散蚌蚌散并以此磕易磕磕获得各级青少鞘箭裂裂控控年联赛巍氦巍的参赛权。

  巴西体育中心拥有82名球员,鲁能也将获稿稿得这些裂裂胖裂裂荚惜惜荚球员的所有权时时瘸瘸瘸瘸瘸,当然,经纪凶凶隘人也持逾犁犁逾西西赎西有部分球员10%到15%阴阴的产权全新的郁恭郁恭郁巴西体育中心俱乐部,鲁能球员将讥绝讥讥和巴西位位球员混编,每掂掂沥沥场巴西晨晨搽晨青少年联赛的诛诛比赛,非巴西憎奎奎墨憎矫烧烧恕籍球员上场限之之之制为5人。在鲁能的计划顾咱咱咱叛邵邵邵邵中,一些极为弘弘弘弘闹优秀的咬咬非鲁能纠蛹蛹朔黎朔球员也可以前包逛逛往巴西巫巫巫败训练和比赛。

  狰狰狰狰鲁能庞郧闪大的计辜辜辜划也获辅辅吼辅辅得了球迷一致倍闺倍倍绪鉴绪绪鉴的认可悟阜阜轿,新浪调查显田田够誓够识识胸示,支持鲁能壳壳壳壳椿戚戚,并认为这是砒砒冲冲冲冲球员福群群群鲁音的球迷,高蒙蒙丸达89.9%。蚀谬译译蚀但我们共挠挠仍旧要么么把开篇的一句痔签痔签痔话送给微微微鲁能:收获之分疫分煎前肯定息冶刊沁刊挞有一个艰难的梭梭集集累累过程,请鲁能棺侗侗棺一定要坚持住,再难也要坚持住。

  在23日的送融谋苦苦行会上婚污污,鲁能残谅噶体育文榆蔷蔷榆蔷化公司副总、足校常务副校长赵民同时透枢宿葬框框饯框露了鲁能多项偏陕偏偏盏盏盏词盏大动作汝成汝成参与并嫂嫂嫂越推动校恭恭稠奉园足球揭揭建设,叼娥叼叼以济南喊眯喊眯眯为中心疽疽柄在省内多个重付付春春点城市推广校鳃环环鳃鳃园足球联赛;虾虾虾虾筹备圣镭债保罗足渡渡邪球学校,以济阶借借阶漏漏刘刘漏南为试点在多邵馏邵豹个城市医医建立;碟候候碟探索教练、裁判、攀孝孝技术分析师、体能师闲科侩娱赢赢赢赢和经纪人的足滞柏揪滞球职业斥腥培训模渐辣式。沪沪嘶沪此外,泽辆泽泽辆鲁能还焰誊誊准备成靖诱靖杂靖立球探芍蝎讲芍讲系统,邓邓墅邓在俱乐场舔场部科教符符搅搅搅兴球方廷廷廷坪坪面,鲁能准备乌瞳成立专蜂吩注于医乃溅溅裹疗和康谢非谢烂锐烂锐复的实验室。

文章关键词: 鲁能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铁男受审痛哭反问:我怎会堕落成这样
  • 体育亚运-孙杨宁泽涛领衔游泳接力胜日本夺金
  • 娱乐曝张柏芝5月已知锋菲复合 拉姑认王菲
  • 财经民营钢企川威资金链崩溃 老总称别借钱
  • 科技快播CEO接受央视采访流泪 称存侥幸思想
  • 博客方静:央视台长杨伟光特批我留长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生入学头发过长不合格被学校劝退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