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主帅质疑体测数据拒签字 1秒是误差还是真慢

2014年09月25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CBA[微博]新赛季体测正在沈阳体育学院进行,在体测中发生了一些小插曲,广东队主教练杜锋[微博]质疑计时员记错了时间,所以拒绝在测试表上签字。

  这一幕发生在广东队球员体测的时间段,杜锋一度质疑计时员记错了任骏飞[微博]的成绩,导致成绩出现误差,所以当时并没有在测试表上签字。不过今天上午在和相关人员进行了沟通之后,杜锋接受了测试组给出的成绩。

  按照规定,杜锋可以提出对昨天的录像进行回放查看,但杜锋今天在得到相关人员的解释和介绍之后放弃了这一权力,并且也接受了任骏飞补测的事实。

  按照体测标准,身高2米02的任骏飞折返跑达标成绩应为64秒,但他昨天四组测试的平均成绩为64.9秒。而昨天争议的焦点则是杜锋认为任骏飞和他身旁的另一位队员到达时间差不多,不可能成绩出现一秒的误差。

  为了不影响其他球队的测试,测试组昨天在结束之后重新查看了录像,对于杜锋质疑的焦点做出了记录,并在今天上午及时给予了杜锋反馈,并得到了他的认可。

  (晨曦 沈阳报道)

文章关键词: 杜锋CBA体测广东宏远CBA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铁男受审痛哭反问:我怎会堕落成这样
  • 体育亚运-孙杨宁泽涛领衔游泳接力胜日本夺金
  • 娱乐曝张柏芝5月已知锋菲复合 拉姑认王菲
  • 财经民营钢企川威资金链崩溃 老总称别借钱
  • 科技快播CEO接受央视采访流泪 称存侥幸思想
  • 博客方静:央视台长杨伟光特批我留长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生入学头发过长不合格被学校劝退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