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大弟子公开拒绝执教湖人 又一前最佳教练示好

2014年05月02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内幕》报道,洛杉矶湖人主帅之位空缺,不少名帅都纷纷表示了自己的态度。邓利维、科尔、霍林斯等人对湖人主教练的位置很感兴趣,但也有一些人对它不感兴趣,比如布莱恩-肖、斯坦-范甘迪和卡利帕里。

  迈克-德安东尼主动辞职,湖人主帅的位置又空了出来。作为NBA豪门,紫金军团一直吸引各路有能力的人士,不少名帅也对湖人主帅一职很感兴趣,但也有一些人很有性格,他们并不对湖人主帅的头衔感冒。

  首先对湖人不感兴趣的是德怀特-霍华德的恩师斯坦-范甘迪。范甘迪此前表示有意出山执教,但在3月底,史蒂夫-科尔通过推特透露,范甘迪并不在乎钱,但他的家人希望孩子能在奥兰多完成学业,因此不喜欢再度搬家,这成为大范甘迪出山最大的阻碍。日前,雅虎专家马克-J。斯皮尔斯也透露,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大范甘迪对湖人主帅位置不感兴趣,预计这位名帅将与湖人无缘。

  如果说大范甘迪对于湖人来说是路人,那么布莱恩-肖就是亲人了。作为湖人的嫡系,肖曾是湖人球员,也是菲尔-杰克逊的弟子,但现在,他对湖人主帅和尼克斯主帅都没有兴趣。

  “我对洛杉矶或者纽约都没有兴趣,”丹佛掘金主帅肖说,“我在丹佛有一份工作,我也对此十分满意。对于我所处的位置,我十分开心。除了现在我要做的事情,我对其他的事情没有兴趣。”

  “当我离开洛杉矶去了印第安纳,洛杉矶就只是留在我的后视镜里了,”肖说,“我不会回头看。”

  但如果湖人选帅时提到肖呢?“提到就提到呗,”肖说,“我的承诺在这里,我不是一个对现状不满的主帅。我对掘金的忠诚没有动摇。”作为当年菲尔-杰克逊执教湖人时的嫡系弟子,肖一度被看做是禅师钦定的接班人,可自己的球员时代东家几经换帅都跟自己无关,肖看来也伤透心了。

  肯塔基大学名帅约翰-卡利帕里也是湖人主帅位置的热门人选,但卡利帕里日前表示,他不会离开肯塔基大学,他说要帮助肯塔基大学的年轻学生们实现梦想。直言“我不愿也不会离开这支球队”。

  对湖人主帅位置感兴趣的人也不少,老帅老迈克-邓利维就是其中之一。邓利维在1990-92年执教过湖人,湖人也是他执教的的一支球队。他还在2012年湖人辞掉迈克-布朗后接受过湖人面试,但最终未能被聘用。迈克-邓利维执教过多支球队,生涯总战绩是613胜716负,在1998-99赛季(执教波特兰开拓者)当选年度最佳教练。

  “如果我有机会参加湖人的面试,我肯定有兴趣参加,”邓利维说,“如果这不是联盟中的首选工作,那也是首选工作之一了。湖人有科比-布莱恩特,他会在下赛季健康归来,我认为他会打出很高的水平。今年夏天,他们有很大的薪金空间,还有高顺位选秀权。”不过目前,湖人还没有联系邓利维。

  对湖人主帅该兴趣的人还包括近期被传为尼克斯主帅大热的史蒂夫-科尔,有消息人士透露,科尔有兴趣担任湖人主帅。另外,前灰熊主帅莱昂内尔-霍林斯也对湖人主帅位置感兴趣

  (咕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世乒赛-男乒5战全胜进8强 女队头名晋级
  • 娱乐小燕子李晟恋尔康李佳航 直击:亲昵密语
  • 财经毛大庆:对房地产感受到了一丝凉意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