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24+9勇士追平总分 快船1分惜负回洛城生死战

2014年05月02日13: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快船客场以99-100不敌勇士,双方战成3-3,进入生死之战。

  斯蒂芬-库里拿下了24分9次助攻,安德烈-伊戈达拉15分,德拉蒙德-格林14分1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利斯-斯贝茨得了12分。

  马特-巴恩斯为快船拿下了18分11个篮板,布雷克-格里芬6罚出,得17分9个篮板,JJ-雷迪克15分,克里斯-保罗9分8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19分。

  快船已经逐渐走出老板种族歧视言论后的阴影,开场后众将士气高昂。巴恩斯和保罗相继命中三分,他们以一波10-2开局,勇士在比赛打了近3分钟后只投中一球。快船的防守也非常给力,本节中段,格里芬送出一记大帽,勇士抢回球权,再度出手时,又遭到乔丹盖帽。快船发起快攻,巴恩斯不等对方落位,踩着三分线投篮命中,他们以14-5保持优势。快船此后命中率有也下降,勇士打出9-0后,将比分扳平。乔丹-克劳福德在本节还有0.6秒时补篮得手,双方战成25-25。

  第二节打了没多久,勇士替补中锋杰梅因-奥尼尔膝盖受伤,不得不离场,这对本来就缺阵的勇士内线更是巨大的打击。好在勇士逐渐找到感觉,乔丹-克劳福德投中三分,他们以一波6-0开始本节,以31-25领先。本节打了4分钟后,快船才由保罗投中一记三分,双方陷入拉锯战。两队在本节最后2分钟都只投中一球,快船利用罚球取得优势,以51-48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将过半时,快船还以57-53领先。伊戈达拉加强攻击,一人连得4分,格林此后命中三分,勇士打出10-2后,以63-59反超。快船命中率下降,勇士一度取得7分的优势。本节最后1分钟,贾马尔-克劳福德投中三分,快船打出5-1后,将比分追成67-70。

  第四节过半时,贾马尔-克劳福德命中三分,快船将比分追成86-89。伊戈达拉此后遭到严防,而且很难传出球,他只得强打,转身360度之后高难度命中,格林此后也突破上篮得手,勇士略为拉开差距。

  雷迪克为快船投中一记三分,但伊戈达拉马上还以三分,同时造成格里芬第6次犯规。伊戈达拉加罚不中,勇士以96-89领先。

  格里芬只得在场边观战,贾马尔-克劳福德挺身而出,他先是投中三分,然后连续两次助攻,本节还有1分10秒时,他送出妙传,乔丹空中接力扣篮,快船只以96-98落后。

  巴恩斯为勇士两罚两中,以100-96领先。勇士此后失误,快船连续三分不中,但连续抢下进攻篮板,在比赛还有1.1秒时,才由巴恩斯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99-100。

  快船的这次进攻浪费了太多时间。勇士最后时刻故意罚球不中,快船已经没有时间反击。(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勇士1分险胜快船3-3 KD36分雷霆3-3灰熊
  • 娱乐小燕子李晟恋尔康李佳航 直击:亲昵密语
  • 财经毛大庆:对房地产感受到了一丝凉意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