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当年猛龙球馆外可没球迷 德罗赞是我的菜鸟

2014年05月03日0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迈阿密时间2日),克里斯-波什[微博]嘴上不说,但他的言行似乎都在暗示,他希望热火[微博]次轮可以打猛龙。

  “要是打猛龙,我能预计我在客场会遇到些什么,”波什在今天的备战后说。

  作为2003年的4号秀,波什职业生涯前七年青春都留在了多伦多,他曾连续两年带领猛龙打进季后赛(2006-08),不过均止步首轮。

  “我在多伦多的季后赛之旅都很短暂,所以没有留下什么欢乐的回忆,”波什告诉新浪体育,“现在看到他们打得这么好,那里的球迷这么热情,我为他们感到开心,要知道,我们当年打季后赛,球馆外可没球迷这么站着看球!”

  与篮网的首轮比赛,猛龙主场加航中心外,聚集了数千甚至上万名没票的球迷,球馆内的气氛更是让很多跟队记者都觉得惊讶。在现在这支猛龙队中,波什还有两个老队友。

  “只有阿米尔-约翰逊[微博]和德玛尔-德罗赞了,”波什说,“德玛尔是我的菜鸟,我还记得他刚入队时还是个孩子,今年都是全明星了,我在新奥尔良就跟他说,我为他骄傲。现在看到他在季后赛的表现,更是为他高兴。”

  或许,波什的心里已经准备好面对这个老东家了。

  “上一次我们进行强度这么高的训练,还是季后赛开始前那次,”波什说,“每个人都拿出了全力,我感觉强度比一般比赛还要大。”

  即便强度这么高的训练,波什仍然选择了加练,他继续练着从雷-阿伦那学来的抢板,后撤步到三分线外,起跳出手,一遍又一遍。加练完,波什还留下来在场边和助教交流了很久,旁边的老记者恨得直咬牙:“快点啊!CB!我们还有其他事呢!”

  热火的对手将在猛龙和篮网之间产生,前者目前大比分3比2领先,今晚赢球便可晋级,而波什将在季后赛首次面对老东家。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世乒赛张继科救赛点男乒晋级 女队战朝鲜
  • 娱乐曝料人称嫣然基金总裁离职 有违规铁证
  • 财经土地财政风险显现 保护地价成救市思路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柴静:我加入央视的前因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防逃课新招:课前拍照课后“数脸”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