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将续约皮尔洛2年 拒巴黎挖角500万顶薪留金童

2014年05月03日0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都灵体育报》称皮尔洛即将续约2年《都灵体育报》称皮尔洛即将续约2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据《都灵体育报》等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尤文图斯[微博]老将皮尔洛已经与俱乐部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续约合同,俱乐部官方将在未来几天宣布这一消息。在续约之后,这位35岁的中场核心将在都灵城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直到2016年。

  2011年夏天,皮尔洛从AC米兰[微博]转投尤文图斯,此后他帮助尤文连续两个赛季获得意甲冠军,当时双方签订的合同将在今年到期。皮尔洛此前在接受都灵媒体采访时也曾表达过续约的愿望:“与尤文续约没问题,我愿意终老于此,但前提是自己仍然受到重视。”如今俱乐部为这位功勋老臣给出了一份2年的合同,就足以说明了诚意。

  尤文图斯在昨晚被本菲卡淘汰,从而无缘欧联杯决赛之后,便立即开始为球队未来的阵容做必要的谋划,续约队内核心的工作也都被提上了日程,而留住队内中场新星博格巴也是球队的工作重心之一。目前,21岁的法国金童已经被包括巴黎圣日耳曼[微博]在内的多家欧洲豪门觊觎已久。据悉,尤文CEO马洛塔已经就续约问题与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进行了接触,若双方能够达成续约协议,尤文就将为博格巴提供一份年薪500万的新合同,而这也将是球队的顶薪水平。

  目前,尤文在意甲积分榜上积93分,领先排名第二位的罗马有8分之多。在联赛还有5轮的情况下,只要不出大的意外,斑马军团就即将实现联赛3连冠的伟业。

  (麦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勇士1分险胜快船3-3 KD36分雷霆3-3灰熊
  • 娱乐小燕子李晟恋尔康李佳航 直击:亲昵密语
  • 财经毛大庆:对房地产感受到了一丝凉意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柴静:我加入央视的前因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