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勇士未战先打嘴仗 汤神:格里芬你为啥总假摔

2014年04月18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不是冤家不聚头,洛杉矶快船和金州勇士就是如此。据ESPN报道,两队于本赛季首轮相遇,克莱-汤普森和布雷克-格里芬也打起了嘴仗。

  在快船和勇士的首轮对决还未确定时,汤普森就发起了攻击,他指斥格里芬爱假摔,称其“有时会失控”。

  “他在场外是个挺好的家伙,但他可能只是……我的意思是……注重身体对抗,有时会假摔,”汤普森说,“他还总爱张开双臂,你有时会挨上他一肘子。他就像一头闯进了瓷器店的公牛,有时会失控。有时,当你看到他假摔时,你会想,像他这样一名身材高大又强壮的家伙,怎会如此频繁地假摔。我能想象得到和他对位,会是多么令人沮丧的一件事儿。

  两队之间的宿怨是在过去2个赛季积累的。去年圣诞大战两队相遇,格里芬和安德鲁-博古特发生冲突,被驱逐出场,赛后他还嘲笑勇士打的是“怯懦篮球”。

  对汤普森的挑衅,格里芬予以回击。“是的,我听说了,”他说,“这与我无关,我只想打球,不想再卷入你来我往的口水仗中。我们做好了准备,听起来他们也一样。我只想打比赛,其他人做什么或说什么都无关紧要。”

  为了备战,格里芬关闭了所有社交媒体,极少登录推特账号,此前他习惯通过观看YouTube的录像来研究比赛,但如今他也不再这么做了。

  对此,格里芬表示:“这是有帮助的,你摒弃了那些负面的东西,不管是比赛还是生活都会更自由些,不会有太多乱七八糟的事情。不管因为什么,总有些人会招致另一些人的恨意,典型例子就是像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这样的人。他俩每晚都能打出统治级的表现,但你仍能听到有人对他俩说三道四。也许并不如其他人那样被说的那么多……但这总会发生的。我无法控制这些,索性由它去吧。”

  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也力挺爱徒。“不管其他球队想什么招,都是无法奏效的,布雷克将在MVP评选中排名前三。说到底,如果你足够优秀的话,应把这视作一种恭维,即‘其他人在用尽一切办法阻止我。’此前对沙奎尔-奥尼尔和勒布朗,他们这样做过,如今则轮到了布雷克,而沙克和勒布朗都是,‘好吧,我只会继续打球,让其他人去处理那些事儿。’因此,我认为这说明布雷克表现得很棒。”

  (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警方辟谣“男子闯红灯被枪毙”
  • 体育常规赛总结:权力交接 奖项预测:阿杜MVP
  • 娱乐赵本山:二人转香港照样受宠 别排挤韩剧
  • 财经华润掌门宋林被查 7000万嫁女煤老板卷入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易中天:中华民族为什么没有信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雷人笔记本现“人不猥琐枉少年”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