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VS国安前瞻:鲁能工体3年未胜 疲劳成最大敌人

2014年04月18日1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中超联赛第7轮展开一场焦点对决,北京国安[微博]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微博]。两队在亚冠遇阻,下周还有关键的出线生死战,此役两队主帅如何用人值得关注。鲁能在工体胜少负多,洛维、戴琳[微博]和乌索中轴线复出,国安陈志钊[微博]、巴塔拉等无缘亚冠的强援必将全力出战,这几名队员的表现将影响比赛的走势。

  历史战绩-鲁能在工体3年未胜 去年遭双杀

  鲁能做客工体,战绩向来不好,进入中超后就只有一次赢球,还是2010赛季,鲁能在工体3-2绝杀国安。近三个赛季,鲁能在工体1平2负未尝胜迹,近两个赛季更是遭遇连败,去年一场0-3伤了球队的元气,也影响了安蒂奇的帅位。在上赛季的两次交手中,国安都取得了胜利,心理上占据优势。本场鲁能再度工体挑战对手,想要取胜难度极大,可库卡有更厚实的板凳阵容可选择,如果变通用人,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鲁能备战-疲劳成最大敌人 库卡该看向替补席

  亚冠与武里南联的比赛结束后,鲁能直到18日凌晨才赶到北京,高温下的一场比赛还有旅途的疲惫,这让鲁能的体能遭遇极大的考验。相比而言,国安一直主场作战,会有天然的优势,这也是他们拒绝调整赛程的原因所在。对于库卡来说,这场与国安的比赛势必要作出阵容的调整,而鲁能的替补席厚实是最大的优势。

  本场比赛,无缘亚冠的洛维、乌索和戴琳要扮演关键的角色,李松益、吴兴涵[微博]、王刚、糜昊伦等人也有机会登场,这都是库卡可以做出的选择。考虑到下周的亚冠,比如郑铮、阿洛伊西奥、蒙蒂略、张文钊这些绝对的核心主力也该有一个体能的调整,本场阿洛伊西奥和蒙蒂略肯定有一人出现在替补席上,库卡会摆出什么样的阵容值得期待。赛前发布会,库卡也表示会作出调整。

  国安备战-曼萨诺要派最强阵 巴塔拉陈志钊成关键

  赛前发布会谈到与鲁能的比赛,国安主帅曼萨诺表示会集中全力打鲁能,不会考虑下周的亚冠。话虽这么说,可曼萨诺肯定要对阵容做出一些调整,尤其是中前场,亚冠没有报名的巴塔拉、陈志钊会扮演关键的角色,前者更是状态火热,连续进球,鲁能的防线要对他进行专门的布置。而格隆和乌塔卡在联赛中应该不会同时首发,可格隆的冲击力是鲁能防线最头疼的,曼萨诺应该会用他冲击,麦克格文[微博]领衔的防线压力不小。

  整体上看,国安在主场的气势一直以来是他们的优势所在,这场比赛国安的主场定然球迷又是爆满。在这样的气氛下,客队的压力会很大,库卡更该派遣一些有经验的老将出场,这能保证比赛的稳定。当然,鲁能的攻击力逐渐提升,这对国安略显老迈的防线也是一个考验,洛维、蒙蒂略、张文钊、吴兴涵和刘彬彬等人的冲击,国安也必然要有更多的防备。

  (牛眼看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汉与前妻法庭相见痛哭:最对不起你
  • 体育常规赛总结:权力交接 奖项预测:阿杜MVP
  • 娱乐赵本山:二人转香港照样受宠 别排挤韩剧
  • 财经高层批示严查华润掌门宋林遇阻被顶近1年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雷人笔记本现“人不猥琐枉少年”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