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杯预选现争议 韩国棋手被指不规范提劫拒绝复盘

2014年04月18日16: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 左:洪基杓 右:赵晨宇资料图 左:洪基杓 右:赵晨宇

  新浪体育讯 4月18日,第19届LG杯预选赛第4轮在韩国棋院打响,比赛中中国赵晨宇与韩国洪基杓的对局发生了争议一幕,以下是对韩国oro网报道的翻译:

  刚刚过下午3点(指韩国时间,北京时间为14:00)的时候,洪基杓和赵晨宇的那桌忽然声音嘈杂起来。洪基杓落子后赵晨宇提出了抗议。赵向裁判提出:“洪基杓没有找劫材就提劫了”,洪坚决主张“没有这事”。赵晨宇此时说“要不咱复盘一下”。

  这个时候洪基杓坚决不复盘。他说:“如果复盘发现没有异常情况的话,对局被中断延迟,怎么办”。最后赵同意了继续比赛。

  oro文章中说洪的反驳有道理,道理是:如果一方读秒,用要求复盘这种事来赚时间,是有可能的。此外韩国有规定,如果有异议可以复盘。复盘如果发现没有错,比赛继续。

  文章最后说,作为韩国棋院来说,这种情况下的详细规定还是有必要继续完善。

  (夏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夺刀救人考生登人民日报头版
  • 体育法网-莎娃再夺冠 梅西进球阿根廷热身2-0
  • 娱乐渡边麻友夺冠AKB总选 中国粉丝投180万
  • 财经茅于轼:解决交通拥堵可向开车者收路费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莫言忆陪女儿高考的经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孩弃高考上哈佛 各地作文 报道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