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巴西国脚直升机失事卒年36岁 曾率队胜巴萨夺世俱杯

2014年06月08日0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尔南当曾经夺得世俱杯冠军费尔南当曾经夺得世俱杯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据NBC体育报道,前巴西国脚、曾在2006年世俱杯上率队击败巴萨[微博]夺冠的巴西前锋费尔南当不幸去世,卒年36岁。

  巴西当地时间6月7日,费尔南当与其他4人乘坐的直升飞机在巴西戈亚斯州西北部城市阿鲁亚尼亚坠毁,5人都不幸身亡。阿鲁亚尼亚官方表示,事故的原因尚未查明。

  费尔南当出生于1978年3月18日,出道于戈亚斯青训,曾在2001年到2004年效力法甲劲旅马赛,2004年重返巴西加盟巴西国际,4年时间为球队在联赛中出场100次,打进42球。2006年他率队夺得解放者杯冠军,并在年底的世俱杯决赛中1-0力克拥有小罗[微博]等名将的巴萨。离开巴西国际后,他效力过阿尔加拉法、戈亚斯和圣保罗。

  2005年,他在佩雷拉手下获得了自己职业生涯唯一一次巴西国家队出场机会。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巴萨世俱杯费尔南当巴塞罗那西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詹皇29分骑士止4连败 哈登36分火箭胜
  • 娱乐我国拟规定影视作品播吸烟镜头可罚3万
  • 财经华电高层震怒施压县委书记辞职:项目被停
  • 科技互联网将如何改变整形行业
  • 博客薛涌:小年轻凭什么住大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