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伊夫:梅西不会因钱离巴萨 金球该给德国人

2014年11月25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鲁伊夫表示梅西不会因为钱离开巴萨克鲁伊夫表示梅西不会因为钱离开巴萨

  新浪体育讯 上周,梅西发表了一番充满谜团的言论,表示不排除离开巴萨的可能。在巴萨教父克鲁伊夫看来,梅西和巴萨的问题是“内部的”,他不相信梅西会因金钱的原因离开巴萨。

  谈到巴萨俱乐部出售梅西的可能性,克鲁伊夫表示:“一直存在猜测,不过你永远不知道这什么时候会发生。事实上让梅西感觉最为恼火的是税务方面的事情,因为税务部门是和俱乐部合作,每3、4年就查一次他缴税情况。这都是令人感觉不愉快的事情,梅西不会担忧太多,但的确令他恼火。你想要踢球,愉快地生活,你也对足球满意,但有些东西一直在困扰你。”

  克鲁伊夫指出:“梅西的问题是内部的问题。我从未听俱乐部高层说梅西必须振作,或者说他已经成为一个问题。很显然有很多俱乐部愿意为梅西支付2亿欧元,但他不会因为金钱离开巴萨。他没有任何金钱方面的问题。他享受足球,而在巴萨,他非常享受。”

  克鲁伊夫也不认为巴萨会签下C罗,他把这一传言斥为“无稽之谈”。尽管穆里尼奥曾作为罗布森和范加尔的助手在巴萨执教,但克鲁伊夫不相信穆里尼奥会以主教练身份重返巴萨,“我不相信穆里尼奥会执教巴萨,他的足球风格与巴萨格格不入。”

  对于恩里克的足球,克鲁伊夫表示:“球队踢得很好,但球迷只相信结果。”

  对于皇马的表现,克鲁伊夫评价说:“输给皇家社会的比赛对皇马有利,自那之后皇马就团结了,现在他们的足球很漂亮,所有人都为球队竭尽全力。”对于巴萨前主席努涅斯的入狱,克鲁伊夫表示:“这是对他这个年龄段的人的一个打击,他肯定也做了一些事情。这个年龄还进监狱,肯定是罪有应得。”

  最后谈到今年的金球奖评选,克鲁伊夫表示:“我会选择德国球员。拉姆是我非常喜欢的,他没有那么引人注目,但在场上可以踢几乎所有的位置。在拜仁慕尼黑他这几年的表现精彩绝伦。诺伊尔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门将,他也配得上金球奖。(伊万)

文章关键词: 巴萨梅西克鲁伊夫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米兰买断托雷斯 媒评百大球星诺伊尔榜首
  • 娱乐尹相杰吸毒被抓 律师:或被判七年以下
  • 财经高速路上市公司盈利比肩银行 坐吃过路费
  • 科技“。网址”域名纳入国家域名体系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