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切尔西没签下梅西的任何可能

2014年12月26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近日表示,他的球队没有引进梅西的可能性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近日表示,他的球队没有引进梅西的可能性

  新浪体育讯 “我们没有任何签下梅西的可能。”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近日表示,他的球队没有引进梅西的可能性,至于为什么,他也做出了解释。

  自从上个月前梅西突然抛出了“未必永远效力巴萨”的一番言论之后,关于这位当世第一球星的未来问题一直喧嚣尘上,而随后又有进一步的消息称,巴萨高层亦做好了卖掉梅西的打算,特别是主席巴托梅乌,他甚至打算询价欧洲的各大豪门,以便给梅西卖出一个好的价钱。 当然,欧洲足坛能够买得起梅西的俱乐部,除了财大气粗的大巴黎之外,也只有切尔西、曼联、曼城西这几支英超豪门了。

  而阿根廷一家媒体日前报道,称穆里尼奥已经同意开价2亿英镑向巴塞罗那俱乐部要求购买梅西。然而在接受英国“BT体育”电视台专访时,穆里尼奥对此予以了否认:“我们没有任何引进梅西的可能性,眼下,在欧足联公平竞赛金融法则依然有效的情况下,我们必须遵守特定的规则,在一定金额内购买球员。我们没有以超乎想象的价格引进这位超群绝伦的球员的条件——这是显而易见的,切尔西不允许这么做。一个超级球星需要消耗一笔极大的资金,目前切尔西还无法做到这点。

  穆里尼奥还表示,他并不清楚梅西今日的市场价值究竟几何。这段专访在12月25日的电视节目中播出,此前,媒体上有不少切尔西对梅西感兴趣,希望引进梅西的才传言,为此穆里尼奥进行了辟谣。他认为巴萨目前也并不想出售梅西,因此这会让引入梅西变得更加困难。

  不久之前,梅西的好友法布雷加斯表示,希望在斯坦福桥的更衣室里看到梅西,“我希望梅西在我的身边。:,希望穆里尼奥签下梅西,为什么不呢,我喜欢看到这件事情发生。作为一名前巴萨球员,我相信梅西应该在巴萨退役,因为他把一切都贡献给了俱乐部,他是一个改写了巴萨历史的传奇球员。然而作为他的队友和朋友,我当然希望他能来到我的球队和我并肩作战。”然而尽管传言多多,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梅西离开巴萨的可能性还是很小的。

  (伊万)

 

文章关键词: 穆里尼奥切尔西梅西巴萨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马布里盼执教男篮 武磊:羡慕稀哲盼留洋
  • 娱乐人民日报评于正抄袭案败诉:法律不容文贼
  • 财经养老金并轨前夜:公务员或先涨工资
  • 科技12306泄密?一场被高估的恐慌
  • 博客鄢烈山:2014年度汉语应该是通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导师回应性学女硕士出家 和任教学校有关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