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男排联赛伊朗爆冷横扫巴西 美国3-0再胜俄罗斯

2014年06月08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朗男排庆祝伊朗男排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2014年世界男排联赛第三周次日的比赛全部结束。第一档次的比赛中,伊朗爆冷客场3-0完胜巴西;美国3-0零封俄罗斯,收获四连胜的同时送卫冕冠军四连败,塞尔维亚3-0击败保加利亚取得三连胜,后者遭遇三连败。第二档次比赛中,澳大利亚和荷兰均五局险胜,法国完胜德国获得五连胜。第三档次比赛中,古巴、中国和墨西哥均取得两连胜。

  第一档次:

  A组:巴西0-3伊朗

  首日比赛中,伊朗客场2-3惜败巴西。今日再战,伊朗队发挥出色爆冷以3-0完胜巴西收获首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18、25-21和25-22。此役,伊朗队的沙拉姆独揽18分荣膺得分王,他也是本场比赛两队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穆萨维和莫耶塔巴双双入账8分,法哈德和阿米恩分别收获6分和5分。主队巴西得分最多的是替补出场的华莱士,他赢得9分,里卡多获得8分,西岛和维索托分别得到7分和6分,卢卡斯和穆里西奥分别赢得5分和4分。

  本轮过后,意大利依旧以15分领跑,巴西两胜四负积5分排名次席,伊朗一胜三负积4分升至第三,波兰一胜两负积3分退居第四。

  B组:保加利亚0-3塞尔维亚 美国3-0俄罗斯

  保加利亚主场0-3不敌塞尔维亚遭遇三连败,三局比分为26-28、18-25和13-25。此役,保加利亚的索科洛夫斩获本队最高的10分,队长阿莱克谢夫赢得9分。塞尔维亚队的阿塔纳西耶维奇斩获全场最高的15分,博德拉斯卡宁和U-科瓦塞维奇分别入账12分和10分。

  美国主场3-0零封俄罗斯收获四连胜,三局比分为25-19、25-23和25-17。此役,美国主攻安德森斩获15分蝉联得分王,桑德尔-泰勒入账11分,霍尔特和鲁尼分别斩获9分和8分,大卫-李进账4分。俄罗斯队的比留柯夫赢得本队最高的14分。

  本轮过后,美国队四连胜积10分暂居榜首,塞尔维亚三连胜积8分位居第二,俄罗斯四连败积2分排名第三,保加利亚三连败积1分垫底。

  第二档次:

  C组:澳大利亚3-2芬兰

  澳大利亚鏖战五局以3-2险胜芬兰收获首胜,五局比分为24-26、25-22、24-26、25-20和15-12。此役,澳大利亚队的埃德加尔-托马斯砍下32分成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芬兰队的上赛季福建外援米克替补获得7分。本轮过后,加拿大和比利时依旧占据前两位,澳大利亚一胜两负积2分位居第三,同积2分但三连败的芬兰垫底。

  D组:德国0-3法国

  德国主场0-3负于法国,三局比分为19-25、16-25和22-25。此役,德国队的弗洛姆斩获本队最高的11分,法国队的鲁泽尔赢得21分荣膺得分王。本轮过后,五连胜的法国积14分领跑D组,阿根廷两胜三负积8分紧随其后,德国三胜两负积7分排名第三,五连败的日本积1分垫底。

  E组:荷兰3-2葡萄牙

  荷兰主场激战五局以3-2险胜葡萄牙,五局比分为25-21、25-13、19-25、18-25和16-14。此役,荷兰队的奥维比克独揽28分荣膺得分王,葡萄牙队的塞奎拉未打满全场获得本队最高的18分。本轮过后,捷克三胜一负积7分领跑,荷兰两胜一负积5分列次席,韩国一胜三负积5分位居第三,葡萄牙一胜两负积4分垫底。       

  第三档次:

  F组:突尼斯1-3古巴 墨西哥3-2土耳其

  在墨西哥城举行的F组首站比赛进入到第二天,古巴3-1击败突尼斯收获两连胜,四局比分为26-24、23-25、25-19和25-21。东道主墨西哥3-2险胜土耳其同样收获两连胜,五局比分为23-25、31-29、16-25、27-25和19-17。两轮过后,古巴积6分暂居榜首,墨西哥积5分排名第二,土耳其积1分位居第三,突尼斯0分垫底。

  G组:中国3-0西班牙 波多黎各3-2斯洛伐克

  在卡罗利纳举行的G组首站比赛第二天,中国3-0完胜西班牙收获两连胜,积6分领跑。东道主波多黎各鏖战五局3-2险胜斯洛伐克艰难获得首胜,五局比分为22-25、25-21、25-19、19-25和15-10。斯洛伐克一胜一负积4分位居第二,波多黎各一胜一负积2分排名第三,西班牙两连败积0分垫底。

  (小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夺刀救人考生登人民日报头版
  • 体育法网-莎娃再夺冠 梅西进球阿根廷热身2-0
  • 娱乐渡边麻友夺冠AKB总选 中国粉丝投180万
  • 财经茅于轼:解决交通拥堵可向开车者收路费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莫言忆陪女儿高考的经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孩弃高考上哈佛 各地作文 报道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