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队员们是真正的男人 球队已经超额完成任务

2014年06月08日0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晚,深圳红钻在主场迎战志在冲超的武汉卓尔,凭借高梵和巴巴卡的进球,红钻以2比0战胜对手,继续保持主场不败,此役过后,巴巴卡以11个进球重返中甲射手榜榜首之位。

  在今天的比赛中,深圳红钻的首发阵容与以往有些不同,李毅[微博]对人员进行了一些针对性的调整,除了朱塞佩和任鹏继续搭档中卫之外,此前一直打左边后卫的吕政[微博]调换到右边,而杜龙泉则撤到左边后卫,改由牛秀程与伤愈的王洪亮[微博]搭档后腰,黎斐任前腰,高梵和凌思浩[微博]镇守左右两边,巴巴卡负责冲锋陷阵。比赛结果证明,这样的人员调整是成功的。

  除此之外,深圳红钻取胜的另一个重要因素就是他们表现出比对手更强烈的求胜欲望,赛前一天,全队第一次集体观看电影,或许队员们从电影中吸取了精神力量,或许身处逆境的他们总能迸发出更强大的能量,在比赛中,队员们一个个变成满血战士,而做为对手的武汉卓尔,明显低估了深足的战斗力。

  赛后,李毅与助理教练王宏伟[微博]站在更衣室门口,挨个与队员们握手,在新闻发布会上,李毅称赞队员们是真正的男人:“首先我要感谢队员们,因为这场比赛是他们踢的,我觉得他们是真正的男人,人们常说现在中国没有精神,但今天我看到了这种精神。武汉是一支大俱乐部,是中超下来的球队,各方面的实力包括俱乐部的投入都在我们队之上,但是我们这帮队员现在能够打硬仗、打恶仗,我觉得这是最让我感到欣慰的,我非常感谢他们能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还能继续赢球,我觉得媒体和球迷应把更多的掌声给球员,他们真地很不易,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能打到这个份上,我觉得我们是超水平发挥、超额完成任务。”

  现场有记者提到球队的欠薪问题,对此,李毅无奈地表示:“我只是一个教练,只是教队员怎么去比赛。(欠薪)这个事情是超出我的范围之内,很多东西我只是尽力而为去做好本职工作。”

  有武汉记者让李毅点评卓尔队的表现,李毅称:“武汉队在中甲是一支强队,可能因为今天的天气比较闷热,加上我们进球早,打乱了武汉队的整体部署,不过,我们今天上半时踢得非常出色,如果我们运气再好一些,可能上半场的比分不止1比0,我们创造出来了必进球的机会,我们下一步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如何将创造的出来的进球机会变成进球。武汉队此前已经八轮不败,做为球队而言,胜负很正常,我们也有输球,现在最好的球队也会输球,我们不能以一场比赛去否定一支球队,我到现在认为武汉是冲超最大的热门,因为他们的能力和俱乐部的投入,在中甲都是排在前列的。”(文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2名夺刀救人重伤考生将单独高考
  • 体育里贝里无缘世界杯 克洛泽破纪录德国6-1
  • 娱乐古天乐曝高圆圆法国蜜月 赵父不知其领证
  • 财经5大发电集团冷对电改 买卖3方仅用户主动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莫言忆陪女儿高考的经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近百万高考生弃考 各地作文 报道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