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球队看电影票钱靠罚款 恒大阿里联手有利有弊

2014年06月07日0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晚,深圳红钻将在主场迎来一场硬仗,对手是联赛排名第四的武汉卓尔。大战之前,李毅[微博]组织全队集体观看了一场电影,以让大家放松一下。尽管红钻目前的比分仅落后对手四分,但是李毅仍低调地表示,球队的目标志在保级,首要任务就是攒够保级分数。

  今晚,深圳红钻队集体观看了电影《X战警2》,这也是本赛季以来,球队第一次自行组织集体活动,代理主帅李毅透露:“之前,我们一直想组织全队看看电影、聚聚餐,但是,由于经费紧张没法安排,这一次组织集体看电影,只是想让大家放松一下,电影票的票钱还是来自于球队平时对队员的罚款所得。”

  尽管深圳红钻以19分的成绩排在联赛第六名,仅落后于武汉卓尔四分,但是,李毅仍放低姿态地表示,球队志在保级:“武汉队的实力本来在我们之上,他们是中超下来的球队,俱乐部投入也很稳定,而我们是保级队,以我们的投入,目标就是保级,我对队员们要求,先拿够保级的分数再说,我们现在离保级还有十几分,先保级,再说下一步。明天的比赛是一场硬仗,武汉队的整体实力和俱乐部的实力都在我们队之上,我们是抱着向强队学习的心态去踢比赛。”

  目前,红钻与卓尔两队各有主力队员受伤,深圳红钻除了王栋、刘帅[微博]、黄新等老伤号之外,伤员名单中又新添了巴西前锋布鲁诺,李毅透露:“布鲁诺受伤了,所以上一场没有踢。前两天王洪亮[微博]也受伤了,他明天能否打比赛到现在也很难说。这么多的伤病,肯定会对明天的比赛有影响。”

  虽然球队阵容不整,但是,李毅仍希望全队继续发扬拼搏精神,集中全部的精力打好间歇期开始之前的两场比赛,“这半年来,球队相当不易,我们很累,身心都累,半程之后,我们会好好总结,也会和朱导(朱广沪)等前辈交流,看看球队哪些方面需要改进。”

  对于昨日的广州恒大[微博]与阿里巴巴联手的重磅消息,李毅认为:“从好的方面来说,有更多的人参与投资中国足球,这是件好事,但是,恒大本来已经足够强大了,他们在中超可谓一家独大,这让其它球队争冠的希望变得比较渺茫。拿西甲联赛来说,至少有皇马[微博]和巴萨[微博]这两支超级强队在竞争,再加上马竞,保留了争冠悬念。但在中国,能踢球的球员扒拉来扒拉去也就那么些人,而这些人全都集中在几支豪门球队里,在优胜劣汰的情况下,排在后面的小俱乐部就很难生存,我认为这些应该是中国足协需要考虑的。所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恒大与阿里强强联手有利有弊,不能说是坏事,也不能说绝对是好事。只是站在不同的角度,每个人会有不同的立场。”

  (文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查出1千余名裸官 200多人迁回家人
  • 体育总决赛-邓肯21+10马刺1-0热火 詹皇受伤
  • 娱乐赵又廷高圆圆领证 婚礼台湾北京先后办
  • 财经一套房子究竟该值多少钱?
  • 科技微软发声明力挺Windows 8:没有后门
  • 博客张斌:操控世界杯比赛的幕后黑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老师10个月背完《英汉词典》22万单词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